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明星豪宅好买不好卖 半价无人问津拍卖寻找新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10 体育天地

  麦迪在奥兰多的房子虽然在房价普遍上涨的行情下卖得很亏,但与其他一些NBA明星比起来,他这座房子出手还算挺顺利呢!

  半价处理无人问

  2001年夏天,已上市出售将近一年的篮球传奇巨星张伯伦的豪宅仍旧无人问津。这
座豪宅是张伯伦为自己量身定造的,用了五卡车的陈年红木和200吨石料,房屋质量和生活环境绝对一流。但即便如此,房子的售价从700多万美元一路降到400万左右,还是没等到买主。

  戈尔德堡是这笔房产买卖的执行人。他说:“看来像张伯伦这样传奇人物的住宅,也无法吸引买家出手。这是份独特的财产,因此有许多人觉得不太符合自己的口味。”

  17个月后搞拍卖

  去年5月,卡尔·马龙为尽早卖出他在盐湖城的一座

豪宅,举行了一个拍卖会,而此前这座豪宅已经在市场上挂牌达17个月之久,仍然未能售出。

  马龙的豪宅依山傍水,面积将近1900平米,有八个豪华卧室、半个篮球场和一个室内射箭场,室外还有一个落差超过30米的瀑布。

  之所以17个月无人问津,主要是因为马龙要价太高。结果,这位老将不得不使用“促销手段”——借着自己的名声,搞一个拍卖会,为这座豪宅找到了新主人。

  转会之后 豪宅变累赘

  现效力于尼克斯队的杰伦·罗斯也遇到过卖不出房的尴尬,他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价值200万美元的住宅很难卖出去。买家在和罗斯商谈

房价时,总是将价格压得很低,因此,尽管从
步行者
转到公牛后就开始出售此房,但直到他转到猛龙后,卖房的事儿仍没着落。

  罗斯是在2000年以200万美元买下这幢面积将近1400平米的豪宅的。“买家知道我已经转会,在别的地方也买了房子,肯定急于出手,所以拼命杀价,房子真是转会的累赘。”罗斯无奈地说。《体育天地·MVP》记者田立中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