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卖房的三个原因 告别伤心过往空间不够孩子玩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52 体育天地

  麦迪如此奇怪地将豪宅贱卖肯定不是因为缺钱,那他这么急着卖房子可能有以下三种原因。

  可能性1:伤心

  就在麦迪搬到奥兰多新居后不久,就传来了继母杰克琳身患癌症的消息,两周后,
杰克琳病故。

  这仅仅是厄运的开始,过了两周,警方在米尔斯堡附近发现了麦迪的表弟科里·贝斯的尸体,他是被当地的小混混德雷克·戴维斯杀死的。

  两年之后,麦迪最好的朋友埃里克·安德森也在一场枪战中被无辜地击中,他是麦迪高中球队的队友。

  住在这栋房子的几年时间里,麦迪不仅在NBA赛场上诸事不顺,不是球队惨遭淘汰就是自己频频负伤,而且每年都要经历丧亲或者丧友之痛。卖掉房子不失为与痛苦的过去彻底划清界线的好办法。

  可能性2:迷信

  不幸的事件接踵而至,接二连三的“巧合”也考验着麦迪的神经。风水这种事情不只中国人相信,麦迪在事实面前可能也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房子阴气太重。

  被麦迪出售的房子位于奥兰多的西南郊,房子原来的主人是美国著名的

高尔夫球手佩恩·斯图尔特。1999年,斯图尔特乘坐的私人飞机因机舱失压缺氧坠毁,斯图尔特当场死亡,不久后他的遗孀特雷西把房子卖给了麦迪,房子里面还保留着斯图尔特的照片与手印。住在斯图尔特的房子里,麦迪的感觉能好吗?离开这幢“凶宅”不失为正确的选择。

  可能性3:喜新厌旧

  尽管深受伤病的困扰,球队战绩也不令人满意,但是这些都没有妨碍麦迪成为一名NBA巨星,现在他的收入足以让其随心所欲地更换住处。奥兰多的房子不够大、不够气派、设施不够完备,他的孩子们甚至有可能觉得这栋房子不够玩捉迷藏,况且麦迪还会有更多的孩子……

  所以,在德州的新房子里憧憬着自建一处

豪宅的麦迪一定不会对奥兰多的房子再有什么留恋。

  《体育天地·MVP》记者谭慧艳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