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青年男篮邀请赛激战开远 云南两队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32 云南日报

  本报开远电(记者 饶勇)华尔兹、太极拳、街舞……在热烈、火爆的气氛中,2006年“大路杯”全国青年男篮邀请赛(开远赛区)昨晚在开远市体育馆激情登场。临时代表红河州重点公路建设指挥部参赛的红河奔牛男篮一队,以及正在备战全国青年男篮联赛决赛的红河奔牛二队在首轮比赛中表现抢眼,分别击败了CBA劲旅河南仁和猛龙一队和上海东方大鲨鱼二队,双双赢得开门红。

  此次邀请赛由红河州篮协主办,开远市政府、泸西县篮协、红河州重点公路建设指挥部承办,泸西县政府、开远市体育局、泸西县平安保险公司、云南红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

  奔牛俱乐部推出本次赛事的目的一是为了给即将出征本月底全国青年

男篮决赛的奔牛二队提供一次高质量的热身练兵机会;二则是为了回报红河州球迷一直以来对奔牛男篮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推广和扩大CBA的影响力。为此,奔牛俱乐部这次特别邀请了CBA劲旅河南仁和男篮的一线队和上海东方男篮二队前来参赛,而奔牛一队也临时客串“红河高速”队的身份,参与到赛事角逐中。

  按照规程,本次赛事划分为泸西和开远两个赛区,其中泸西站于6月2日至4日举行,开远赛区则从昨日开始,至6月8日结束,全部比赛都将采用单循环赛制,各队将按积分高低排出名次。据了解,为了使这次比赛更具针对性和锻炼价值,赛事所采用的规则也与全国青年男篮联赛决赛全面接轨,即各队在比赛前两节须使用“人盯人”战术,第二节必须5上5下,而第三节则要要改打“联防”战术。

  在泸西站比赛中,由遇俊锴、陈照升、崔雨等甲A名将领衔的奔牛一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勇夺冠军,河南、奔牛二队和上海二队分列2至4位。昨晚进行是开远赛区的首轮角逐,发挥出色的奔牛一队和二队,又分别以95:82和72:49,双双击败河南一队和上海二队,携手笑迎开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