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班寄望小将军开创王朝 约翰逊:我想跟他签一辈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2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罗克报道 如果NBA有两个"最佳新秀奖",那么和克里斯·保罗一块儿举起奖杯的一定是小牛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现在,等待"小将军"的将是一纸报酬丰厚的合约。

  虽然这是约翰逊执教的第二个赛季,但是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却是第一个完整的赛季。个头矮小的约翰逊貌不惊人,但是他的执教战绩却足以让人刮目相看。

  60胜22负的常规赛战绩追平了2003年老尼尔森率队创下的历史最佳战绩。季后赛上,小牛队的表现依然出色,先后以4比0横扫灰熊、4比3掀翻马刺、4比2射落太阳,历史上第一次闯入总决赛。当然,这一切都不能离开德克·诺维茨基,但也不能忘记正是"小将军"让小牛走上了攻守平衡的道路。

  此前,小牛和"小将军"签下了三年合同,今年的薪水达到250万美元,可是双方合同细节中规定,如果小牛闯进

总决赛,那么在第四年,约翰逊将可能得到一笔500万美元的薪金合同,另外前三年的奖金分红将翻倍。

  "艾弗里(约翰逊)所做的一切已经充分证明了一名主教练对于比赛的重要性,"约翰逊的顾问托尼·达特说,"本赛季他的表现太出色了,我觉得除了'最佳教练',一座总冠军奖杯将是最好的回报。"

  击败太阳后,库班紧紧地抱住约翰逊。当记者问库班如何评价本赛季"小将军"的表现时,库班笑着说:"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我们完全信任他,并且希望在他的带领下,小牛能够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王朝。"面对老板的信任,小将军自然也是喜笑颜开。

  "如果可以,我都想跟马克·库班签一辈子,"约翰逊的这番话让人忍俊不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