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班录像带引爆口水战 丹东尼:什么时候他能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比起耍心眼,谁能狠得过库班?当小牛3比2领先太阳后,库班将一卷录像带提交给联盟纪律委员会,并向外界声称里面有马里昂在比赛中肘击艾德里安·格里芬的画面,要求联盟对马里昂实施禁赛处罚。

  这个阴招并没有得逞,联盟负责人在仔细观看该录像带后表示马里昂并没有明显的故意肘击动作,因此马里昂得以继续参赛。

  不过,库班的行径彻底激怒了太阳主教练丹东尼。也难怪他发飙,没有了小斯,手下的科特·托马斯也没有完全康复,如果马里昂再被禁赛,太阳的内线真的可以彻底投降了。"就那么一个小小的动作,也值得他(库班)兴师问罪,还要告到联盟的纪录委员会?"丹东尼的脸气得通红,"委员会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这就好像让布什总统亲自监督爱荷华州的公路建设一样大材小用。什么时候他(库班)能真正长大呢?"

  丹东尼的一番评论也让库班坐不住了。面对前来询问的记者,库班说:"将一些不正确的事情指出来并不是浪费时间,当一个球员向我反映在比赛中被人打了,作为球队老板我当然要为他讨一个说法。"为了进一步支持自己的观点,库班还把当年的"马龙肘击纳什事件"

  搬了出来,"那时候斯蒂夫(纳什)还在达拉斯打球,我还不是为了他,找卡尔·马龙要说法。"

  库班的说法也许有点道理,但他似乎忘了一件事情。同样在这一轮季后赛中,特里曾经肘击纳什,并打破了后者的右眼眉角。不过菲尼克斯方面却没有再计较这件事。

  "我们本来也可以提交一些东西(特里肘击纳什的录像带),"丹东尼说,"但是我们认为这样很没意思。我承认库班是一个很优秀的老板,但是请他不要继续在这样的琐事上纠缠。"

  相反,身为当事人的马里昂反而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我不想介入这个讨论,"这位全明星前锋在训练后说,"我不是一个打球肮脏的球员,联盟那些人应该了解,这就足够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