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夏季攻略锁定先签后换 扣篮王神投手都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NBA中的众多总经理,球探和主教练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来到奥兰多,观看选秀前的一个训练营。这个训练营将比较重要,尤其对于那些参加乐透抽签的球队来说,他们有了一个商谈关于选秀权交易和夏季交易的好机会。

  对于火箭队来说,这个机会可能非常重要,因为他们还有一个420万美元年薪和一个167万美元年薪的特殊条款,这些可能非常有价值,但是他们需要找到一个好的交易伙伴。
这周的一些谈话可能会揭示那些球队已经做好了更换阵容的准备,或者是说,火箭队可以用这两个特殊条款去交换一些自由球员。

  对于现在来说,大多数

火箭队看上的球员都希望能够拿到全额的中产阶级条款,而不是420万美元的年薪。但是火箭队能够找到一支球队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的话,那么,火箭队还是能够找到一些好球员的。透露一些名字,弗雷德-琼斯,斯蒂文森,乔治,拉德马诺维奇,哈普林,是不是很吸引人?

  要签下这些球员可能需要一个长期的工作,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当务之急是一名得分后卫或者是一名投手,这将是他们下赛季季后赛的关键所在。

  不过今年的新秀球员确实不尽如人意,大多数获得选秀排名前十的球队都希望能够交易手上的选秀权。猛龙和公牛队中都已经有了很好的年轻大个子球员,他们宁可希望用自己的选秀权去换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而获得第六顺位的

森林狼也是这种想法。

  开拓者,黄蜂,勇士,爵士,76人和魔术则希望能够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对于这种情况,火箭队副总裁林德赛表示:“这次选秀中没有特别明显的应该在12位之前被选中的球员,也没有了以前那种高风险高回报的高中生。不过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看来火箭队还没有做好最终的决定,在道森担任总经理的最后一年,相信他肯定会用一个圆满的夏天来作为自己的告别吧。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