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决赛球员超级表情秀:刘凯的泪与小巨人的鬼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作者:CUBA校园记者韩乾 )

  CUBA是力量与精神的较量,是球技与心理的比拼。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带伤上阵的精神带给我们太多的震撼与感动,但八强半决赛河南大学VS武汉理工球员们的超级表情则带给我们更多的回味。

  表情一.韩德君的无奈鬼脸

  武汉理工的小巨人韩德君凭借210cm的身高优势坐阵篮板下,多次切下河大的篮板。但是,当他又一次切下篮板准备带球上篮时,还是被河大13号柏泳阻截。此时,小巨人韩德君用力的拍拍了头,作了一个鬼脸,对自己刚才的疏忽大不满意。

  表情二:王静的坚韧离场

  比赛下半场,河大15号球员王静五犯离场。当他离场的一刹那,真诚坚毅的脸上满是不舍,但他眼睛里的坚韧却给了在场观众更大的信心。在他向全场观众鞠躬致意的一刹那,掌声经久不息。

  表情三:刘凯的泪与痛

  八强半决赛,河大以2分之差负于武汉理工,河大10号球员刘凯坐在休息席上不可抑制地哭了,脸上是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不甘,此时化为这为河大超级球员的泪与痛。

  表情四:柏泳的坚定与执着

  当河大13号球员柏泳走下场的那一刻,还来不急擦一擦额上的汗,就被热情如火的球迷们包围了。球迷们甚至拿出自己的纸巾,细心地为他拭去额上的汗水。一位女球迷用力地拍了拍柏泳的肩膀,“没什么,明年再来过,我们永远支持你们!”听完后,柏泳用力地点了点头,脸上的那一份坚定与执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