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总决赛卫冕冠军心如止水 武汉理工低调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决战前夕 卫冕冠军心如止水

  6月5日下午,第八届CUBA男子总决赛武汉理工和华侨大学的首回合比赛将在武汉打响,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卫冕冠军华侨大学上下都显得比较平静,训练正常。

  华侨大学是6月3日下午在太原守在电视机前看了武汉理工和河南大学的比赛后,马
上订机票从太原飞到上海再转机,次日凌晨才到达武汉。6月4日下午,华侨大学来到第二天比赛的场地——武汉理工马房山校区东院体育馆进行本次武汉之战的第二次训练。主帅王德礼先让队伍分两组进行了中远距离投球练习,然后亲自指导队员进行三人全场投篮训练,近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10号前锋张佳滨意犹未尽,还与队友在场内练习三分。去年决赛首回合,就是在这块场地上,张佳滨整场比赛21投8中、三分球16投6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帮助球队以64:53客场获胜。

  而华侨大学一位随队官员则认为,明天的比赛要看双方的临场发挥,谁都有机会。“你们虽然走了刘久龙,可你们还有韩德君,还有赵宇,他们都是很不错的球员。”该官员如是告诉记者。

  武汉理工低调出战 疲惫之师不谈夺冠

  6月5日下午,第八届CUBA男子

总决赛武汉理工和华侨大学的首回合比赛将在武汉打响,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武汉理工主帅赵颖只说了一个字:拼!

  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开封打完和河南大学第二回合半决赛的武汉理工4日凌晨才回到武汉,4日下午2点钟才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上,且只练了一个小时,做了一些恢复性训练。训练后走出浴室的主力后卫于洋一看手机已经4点钟了,先是惊讶了一下,然后和队友甄永浩张罗着收拾东西回宿舍。“累死了,回去睡觉。”

  而主帅赵颖则表示,两场大战只间隔了50个小时,还不算上在旅途奔波,队员们普遍都很疲惫,打了这么年CUBA比赛还从没这么赶过。而对于明天的决战,他说华侨大学又快又准,这样的比赛对全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而己队现在也没有什么世界准备,只有拼出去了。 (CUBA校园记者 王兴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