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称上下半场反差过大 纳什将失利归于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在今天结束的西部决赛中,小牛队在客场以102比93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在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晋级总决赛。埃弗里-约翰逊给小牛队带来了防守,也让小牛队第一次尝到了总决赛的滋味。

  本赛季的最佳教练约翰逊在加盟小牛队之后,一直希望将顽强和防守带到球队中来。对于这样的改变,诺维茨基表示:“这就是我们在约翰逊的带领下打出来的防守,这让我
们在下半场比赛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将西部冠军的奖杯放在自己的头上,就像一个王冠一样,他突然发现自己的球队已经进入了季后赛。库班非常激动,他表示:“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我都说不出话来了。”

  诺维茨基在第五场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他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比赛中拿到了全场24分中的16分,小牛的三个系列赛都是在客场晋级的。诺维茨基赛后表示:“我们在整个赛季都是一支出色的客场球队,我们相信彼此。我们在赛季中经过了起伏,但是季后赛是要我们展现实力并一起努力比赛的时候了。”

  小牛队将在北京时间星期五和热火队进行

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表示:“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没有人想到热火和小牛队会在比赛中相遇。如果你猜到这种情况的话,我想你一定赢了很多钱。”

  对于太阳队来说,这样的比赛让人难以接受,一度领先了18分,但是却被对手翻盘。纳什赛后表示:“18分的领先优势在这样一场压力巨大的比赛中不能说明问题,尤其是当你在上半场比赛领先18分的时候。”

  小牛队接下来开始了穷追猛打,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中以63比42击溃了太阳。特里赛后表示:“我们花了很多精力来追回比分。”

  小将军约翰逊则表示:“今天晚上对于我们非常特别,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表现相当糟糕,在下半场比赛中又非常出色。我们在第四节比赛中的发挥令人难以置信。”

  太阳队在这次季后赛的前两轮比赛中都用了七场比赛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纳什赛后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将这一切归于疲劳,但是我们肯定不能否认疲劳在其中起到的作用。”

  好朋友之间的教练,最终以诺维茨基的获胜而告终,纳什要想冲击总冠军,还要再等一年。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