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宣布新任主帅人选 41岁年轻教练带来防守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挑选之后,国王队终于宣布了他们下赛季的主帅人选。41岁的埃里克-穆赛尔曼成为了国王队的新任主教练。

  穆赛尔曼是国王队历史上的第20名主教练,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给我这个机会。国王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老板和球队人员都非常出色,我们的球迷有着不同寻常的热情。”

  国王队已经连续八年打入季后赛了,不过他们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都在季后赛首轮就遭到淘汰。在这期间,国王队先后将克里斯蒂,韦伯,鲍比-杰克逊和斯托贾科维奇都交易到了其他球队。现在国王队中有着较为年轻的球星,和一些尚未成长的新秀。

  国王队的副总裁佩特里表示:“在所有的年轻主教练中,穆赛尔曼毫无疑问是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的支持和对于取胜的态度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是一名注重防守的主帅,但是他的进攻理念也丰富多彩。现在他成为了国王队的主教练,我希望大家能够欢迎这位主教练。”

  穆赛尔曼是灰熊队主帅弗拉特罗手下的第一主力教练,他也接受了防守理念的洗礼。

  看来国王队真是希望改变自己的风格了,这支一贯依赖依靠快攻来获胜的球队在交易了多名球员之后,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防守班底。不管是阿泰斯特,还是韦尔斯,在防守中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这次穆赛尔曼的加盟,可能真的会改变国王队几年来一直沿袭的风格。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