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称不再与活塞续约 有望和姚明再组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火箭队一直在球员市场上寻找一名合适的大前锋。但是在昨天的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之后,火箭队应该能够看到希望了。因为在活塞队根本得不到重用的卡托表示,他在下个赛季将肯定不会和活塞队续约。

  其实说得不到重用已经是很给卡托面子了,事实上,卡托就连上场的机会都非常少。在整个季后赛中,卡托仅仅上场打了15分钟比赛。而且在活塞队和热火队的比赛中,卡托
连一分钟上场机会都没有得到。要知道,在现在联盟的大个子球员中,卡托在对付奥尼尔方面也算是比较有经验的,就算对奥尼尔采用犯规战术,他也应该得到一点上场机会。桑德斯这样的用人原则很明显伤了卡托的心,在活塞队被淘汰之后,卡托也按捺不住心里的郁闷,当即宣布下赛季不会和活塞队续约。

  这样依赖,

火箭队下赛季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多了一个选择。早在汤姆贾诺维奇执教的时候,姚明和卡托的内线组合就是联盟中相当具有威慑力的。卡托的篮板球和防守能力比
火箭队
现有的任何一名大前锋都要出色,他和姚明在内线绝对属于能够互补的类型。而且由于之前两人曾经搭档过,相信姚明和卡托在内线的搭档不需要什么磨合就可以进入一个不错的状态。

  当然,现在卡托是否能够回到火箭还是要看他自己的意愿。对于他们这样的球员来说,火箭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麦蒂和姚明保持健康的话,火箭队下赛季就有了冲击西部冠军的班底。之前弗朗西斯,莫布利和麦克-詹姆斯等火箭旧将都公开表示希望重新回到火箭,不知道卡托的想法是不是和他们一样。

  已经30多岁的卡托,要想再获得一份天价合同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也许,火箭队手上的那个中产阶级条款就是他最好的选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