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总经理称已确定十人阵容 下赛季没有韦斯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6:13 新浪体育
火箭总经理称已确定十人阵容下赛季没有韦斯利
被火箭看好的新秀詹姆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总经理道森今天下午在百忙中抽出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应约接受新浪驻休斯敦站的专访。在专访中,道森谈到了现有队员的合同和即将到来选秀的设想。

  6月底就是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对于马上到来的选秀时道森也是充满了期待。“我近期还要和有关人员沟通一下,第八位的选秀权我们一定要用好。有几位的新秀已经在我们的视线里,近期陆续还会有很多球员来休斯敦试训,我们会把握机会,为下个赛季准备新的武器。”在我们来到道森办公室之前,碰到了4名来火箭试训的新秀,其中来自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前锋詹姆斯据说被火箭队非常看好,而来自斯坦福和丹佛的马特和尼科尔森表现的也颇受火箭队赏识。

  看到道森身后看板上写着10个火箭队球员的名字,有些不明白。通过道森的解释,才明白这看似普通的看板,却提前透露了火箭队下一步的人员计划。原来这看板上面的十个队员是火箭已经确认签约留下的队员名字,他们是:姚明、麦蒂、霍华德、穆托姆博、鲍恩、斯威夫特、海耶斯、赫德、阿尔斯通和苏拉。

  那么其他没有名字的队员呢?“没有名字的队员,很遗憾下赛季就不会留在

火箭队中了。”韦斯利和博甘斯榜上无名确实让人觉得有些意外,但是从这点可以看出,
火箭队
在这个夏天将重点把精力放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也许在选秀大会上,火箭的第一目标就是得分后卫。

  道森还表示有一些其他现役的NBA球员已经表示下赛季想要到火箭队来,其中旧将弗朗西斯和麦克-詹姆斯已经明确表示想回到火箭。“对于像弗朗西斯这样有实力的队员,火箭是欢迎的。但是他1千500万的工资,我们根本拿不出来,这是个问题;而詹姆斯的话,如果薪资等各方面条件比较合适的话,他回到火箭还是有可能的。”

  环顾道森的办公室,除了墙上几张醒目的火箭队夺冠海报之外,最多的还是来自中国的饰物,一个红红的平安中国结让道森的办公室看着一丝喜气。拿着上海朋友送的上海外滩微缩立体景观雕塑,道森回忆了他对上海的美好回忆,道森期待自己完全退休了以后可以再去上海旅游观光。

  “我还是火箭的总经理,我在这个位置上还得待16个月。即便我将来离开总经理的位置,我还是会作为顾问继续为火箭队服务。我希望可以到中国去做一次纯粹的私人旅行,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体会中国的文化传统和名胜。”道森说。

  最后,当我们和道森道别时,道森希望可以把他的感谢带到中国。“我以火箭队总经理的身份对新浪网友和中国球迷对火箭队的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相信姚明,相信火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个赛季火箭的腾飞吧!”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