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夏季预备大清洗 用小奥尼尔换金州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2 篮球先锋报

  和拉里·布朗一样,步行者主帅卡莱尔也计划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大清洗。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步行者的清洗计划中,只有斯托亚科维奇和新秀格兰杰属于非卖品。其他几名大将包括小奥尼尔、汀斯利、斯蒂芬·杰克逊都处于被清洗范围。

  不久前,步行者总经理“大鸟”伯德曾经公开支持小奥尼尔留下。而当事人小奥尼尔也在不久前表明了留在步行者的心迹:“我很喜欢这里,我愿意留在这里。”

  《纽约每日新闻报》认为,

步行者可能和勇士达成交易。勇士的交换筹码包括默菲、迪奥古和皮特鲁斯三名球员。勇士的总经理罗德·希金斯说:“有很多球队看上了我们的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