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理工加紧练习罚球 关键先生于洋期待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昨日抵达河南大学之后,6月2日,武汉理工男篮在河大体育馆进行了一天紧张的训练,并重点进行了罚篮练习,以备战明日的“生死大战”,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

  虽然在5月31日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武汉理工凭借队员们第四节的突然爆发,以6分优势力克河南大学。但纵观比赛的全过程,上届CUBA亚军队伍武汉理工在主场并没有占到
什么便宜,反倒是客场作战的“黑马”河南大学显得更加成熟老到。在与河大男篮一起来到河南大学主场之后,对素有“魔鬼主场”之称得河南大学体育馆,武汉理工更是不敢有丝毫懈怠。今天上午和下午,长途跋涉的理工男篮没有多加休息,便分别进行了紧张的训练。在主教练赵颖的指导下,队员们并对罚篮进行了重点练习。

  上一场武汉理工在最后时刻扮演关键先生的14号于洋表示,虽然有先胜一场的优势,但对河南大学

男篮还是了解还相当不够,再加上客场作战,对河大体育馆“有硬又滑”的场地不适应,很有可能要通过罚篮大战来一决生死。由于在八强战首轮大战中,武汉理工以尽胜分淘汰汕头大学,而河南大学则是通过罚篮大战来淘汰中国民航学院的,这样相对于武汉理工而言,河南大学可以说“经验丰富”。

  虽然困难重重,“但既然来了,就要奋力一搏,这样才会不留遗憾”,于洋如是说。

  CUBA校园记者杨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