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武汉理工抵达开封客场 抓紧备战热身主帅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早上,八点不到,开封的天气已略显燥热。但昨晚才抵达开封的武汉理工男篮却已早早的出现在河大校园里,伴着正在出生的太阳,他们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八点钟,球队在执行教练李吉的带领下准时开始训练,防守进攻战术安排、投篮体力体能训练,整个训练馆都回荡着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主教练赵颖则安然的坐在旁边,静静的观看着球队训练。

  9:30训练结束,主教练欣然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上场理工与河大的比赛很满意,说不管是理工还是河大,打得都不错,而河大在技术和控制场上节奏上要更老练些。谈到开封的天气,赵教练表示还是挺凉爽、挺贻人的,“毕竟是七朝古都嘛”。但教练说队员对饮食还是不太适应,也可能是做长途汽车赶到开封的原因,大家看起来都略有疲惫,状态也不是很好。不过,他们会尽快适应的。

  说到比赛,教练依旧是笑容满面,他说现在球队上来的都是新手,最老的也是队长赵宇。他们不去想比赛的输赢,只想好好学习一下,锻炼一下队伍。而且大学生联赛,起伏变化很大,就看当时的临场发挥了,不过主场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2000年开始参与CUBA的赵教练,对联赛也有不同的认识,他说不必要去在乎很多东西。CUBAB本身就是一种校园文化,它丰富了大学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这就够了。

  CUBA校园记者 董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