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诺维茨基主宰大局 小牛大胜眺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回到主场的达拉斯小牛队找到感觉,诺维茨基也在生涯最糟糕的季后赛表现后奋起。德国人得到50分,他们带领小牛队在西部决赛第五场中以117-10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以3-2的总比分领先,小牛队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西部决赛第五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孤星闪耀

  第二节蒂姆-托马斯于诺维茨基发生点小摩擦,结果在第四节诺维茨基终结菲尼克斯太阳队。

  诺维茨基得到季后赛新高50分,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在最后关头拉开分差,他们在西部决赛第五场中以117-101击败太阳队,这让小牛队以3-2再度领先。

  在季后赛生涯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后,诺维茨基今天找回感觉,他在第四节独得22分完全掌控大局,他帮助4号种子小牛队距离他们球队历史上的首次

总决赛之旅只有一场胜利,他们只需要周日在菲尼克斯获胜就可以实现梦想。

  诺维茨基今天全面担当球队的领袖,他带领球队走向胜利。霍华德得到23分,斯塔克豪斯和特里在第四场低迷后也找回状态,他们分别得到16分和14分。

  太阳队的托马斯得到26分,纳什得到20分和11次助攻,马里昂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

  小牛队官网:德克50分让小牛接近总决赛

  诺维茨基全场得到季后赛新高50分,其中第四节独得22分,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在西部决赛第五场中以117-10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这让小牛队距离总决赛只剩下一场胜利。

  诺维茨基全场还有12个篮板,霍华德得到23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6分。小牛队周日有机会在菲尼克斯结束本次西部决赛。

  太阳队官网:太阳身处绝境

  做客达拉斯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无法遏制爆发的诺维茨基,第四场仅有13投3中的德国人拿到季后赛个人新高50分,这让太阳队在客场以101-117不敌达拉斯小牛队,他们在西部决赛中以2-3的总比分落后。两天后,回到主场的太阳队要避免被对手淘汰。

  托马斯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纳什得到20分和11次助攻,马里昂拿到20分和10个篮板。

  美联社:诺维茨基助小牛晋级在望

  在人们知道达拉斯小牛队有多依赖诺维茨基之后,达拉斯小牛队就用另一场比赛告诉世人他们如此依赖德国人也是一件好事。

  诺维茨基摆脱数个月来最糟糕一场比赛的噩梦,他得到50分,其中包括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连得16分,他帮助小牛队在主场以117-10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小牛队距离球队历史上的首个总决赛之旅只有一场胜利。

  小牛队在西部联盟决赛中以3-2领先,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于周日在菲尼克斯进行。诺维茨基第四节独得22分,这创造了球队的季后赛得分纪录,并且平了科比在这个赛季季后赛创造的单节得分纪录。

  小牛队的霍华德得到23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6分,特里得到14分。太阳队的托马斯得到26分,纳什得到20分和11次助攻,马里昂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迪奥得到16分和9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