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韦德陷身怪异官司 90天之内必须换个新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热火在东部决赛中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他们之间的第六场比赛将是背水一战,对于热火来说相当重要。但是这样的关键时刻,热火队的超级球星韦德却卷入了一个稀里糊涂的官司。在90天之内,他必须更改自己的名字,否则就将付出一笔不小的赔偿金。

  演员哈迪森最近在一桩官司上让韦德吃到了苦头。在这次官司中,哈迪森成功胜诉
,让韦德遇到了巨大的麻烦。

  根据法庭的判决,由于韦德的名字和一个著名电视剧中的角色德维恩-维尼听起来太过于相近,因此韦德必须要在90天内更改自己的名字。当然,韦德可以选择保留自己的名字,但是每次他的名字在电视上和印刷品上出现的话,他都要向哈迪森支付一部分的金钱。

  这种苛刻的条款,就算是韦德这样的千万富翁也无法接受。要知道,韦德的名字在电视和印刷品上出现的概率太高,如果连这样都要支付金钱的话,那么,韦德非上街去讨饭不可。就连法官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表示:“我都没有听说过哈迪森,更不用说看过那个电视剧了。”

  但是输了还是输了,据说现在韦德已经在考虑更换自己的名字了。有报道称韦德希望将自己新名字建立在外号“闪电侠”(flash)上面。一开始有人希望韦德将自己的名字改成弗拉什-戈登(Flash Gordon),不过很不幸,这个名字已经有人用过了。

  90天很快就将过去,在下个赛季中,让我们看看韦德的名字会变成什么样子吧。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