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坚信球队进攻防守同样优秀 太阳主帅坦言做好恶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部决赛中,太阳力挽狂澜,在主场将总比分追平。面对与小牛的第五场比赛,太阳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InsideHoops.com的采访。

  问:怎么看待贝尔在球队中的作用?

  德安东尼:他是一个伟大的领导者,一个伟大的球员。同时,他也是我们的伟大的
三分射手。从他踏入这个联盟以来,就一直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现在他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与特质,并且能够很好的在比赛中展现给人们。你知道,如果你没有身在其中,是无法体会他的成长的。我们觉得他做到了,甚至比人们想象中的还要好。

  问:那么巴博萨呢?

  德安东尼:正如我之前所说,前两场比赛中当他表现的不好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的惊讶。不管他接下来的表现如何,作为一个年仅23岁的球员,他在第四场比赛中的表演都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我们都在期待着他的爆发,如果他做不到我会很惊讶的,因为他有这个实力。当然了,他应该不会。

  问:关于约翰逊和邓利维对于巴博萨在攻防对位中出色表现的评论?

  德安东尼:如果你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别的球员将很难防住你。而且他又是一名出色的三分射手。如果我们能有足够地面优势我们将控制住球权,这样我们就能轻易赢得比赛的胜利。

  问:如何看待第四场比赛前在媒体上消极的观点?

  德安东尼:或许是我有些消极。我说,我们没有了动力,我不能解释那是为什么。我们当中没有人认为这样的一个夜晚是不重要的而不尽全力。或许,那是一场压力很大的比赛,我们害怕失利,害怕陷入不可挽回的困境。我想正是因为巨大的压力,所以我们显得有点情绪不高。但是,我觉得这里面有些误解。今年的比赛中,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只是,有时候缺少关键的那个人,或者总是想着怎么不输掉比赛,而不是怀着必胜的信念。我们不能像那样的比赛,是因为小斯塔德迈尔不在。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做的很好,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是谁。在认识自己,和怎么去面对上,我们没有任何的问题。现在剩下的就是去做。

  问:怎么看待迪奥的表现?

  德安东尼:他正在变得越来越优秀。你每天都可以从他身上看到成长的痕迹。他是勇敢而有想法的人,先前,他有过一些失误,很少出手,但是现在你已经看不到他的这些缺点了。我觉得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做的很好,在我们的队伍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会尽全力,而不会像失利的那几场一样。

  问:如何看待自己球队的风格?

  德安东尼:我有这样的自信,当我们的主力球员全部在状态的话,是没有人可以击败我们的。我真的坚信。你知道,那很好笑。你可以谈论别的球队的防守是多么的好,但是在面对我们的时候,我们可以拿下110分还要多。每个人都说,“那是因为你们的进攻很好”。当然,这是原因之一,我不认为任何防守好的球队可以阻止我们。我们有那样的自信。现在,不管这是不是真的,我们都是这样想的。

  问:如何看待

总决赛队伍的防守积极性?

  德安东尼: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加强,这仅仅是在球场另一端。我认为我们也可以打出很好的防守,你们针对我们的进攻所作的防守是很好,但是我们会做的更好。现在,这样的信念才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可能。

  问:是不是会把第五场当作决胜场次来打?

  德安东尼:我们先前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因为我们不能说“我们不需要赢下这场比赛”。这个系列赛的最终结果会决定着我们的球员是不是可以经历他们从未经历过的一种感受,那就是总决赛。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一步——对我也是。我们会竭尽全力的去比赛,不管是第五场还是第七场,都当作淘汰赛来打。如果,我们不能拿下第五场,那么就继续第六场。我们为接下来的激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