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00万美元难阻对篮球热情 NBA需要更多库班式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库班那种随心所欲的言行,也许让很多人都错误理解了他。

  但是,事实上,当福布斯杂志评定你的资产达到18亿的时候,你确实可以说你想说的话。尤其是在你能够雇佣一个好的律师的情况下。在现在的NBA中,库班的行为实在是太另类了,甚至有好多人认为他是一个自我封闭的神经问题。

  有时候,这位小牛队的老板的言行确实像个神经病。当然,当你依靠自己的辛苦努力转到了18亿美元之后,你自然就会有想当然的想法。但是要知道,他是一个篮球迷,这足以解释不少他在公共场合的行为。

  他是否应该冲到看台上去维护他球队主帅妻子的那种尊严?也许这不是一个最聪明的选择,但是在那种情况下,也许那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当然,斯特恩肯定不这么想,他前后已经罚了库班超过100万的美元。他甚至曾经三次禁止库班到场内观看比赛。

  但是你想想,对一个身价18亿美元的人罚款100万美元来试图让他改变他的行为,这不是更加神经的一种做法么?

  库班看起来是一个富有的足够买得起球队的小牛队球迷。他对于联盟中裁判的抨击是不是太多了?也许是吧,但是当你天天坐在自己球队的板凳席后面,看着发生的一切的时候,也许你也会这么做的。

  库班和其它人之间的唯一区别就是他能够当众说出他的感受,而不是在其它地方对着报纸的记者喋喋不休。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应为库班能这么做。

  诚实的说,职业体育需要更多的库班。需要这些拥有自己心跳,拥有热情的人。和其它人比起来,库班更像是一个21世纪的居民,而不是19世纪的。他从来不穿别扭的衣服,总是穿着看起来相当糟糕的T恤和黑色的牛仔裤。

  有一次库班表示:“如果联盟想要在每场比赛中都有最好的执法,那么他们就要挑选最好的裁判。不能欺骗我们这么多。”

  这个说法激进么?很难这么说,除非你是记者或者是斯特恩本人。

  还能说库班神经么?也许,你接受不了他的方法,但是,你必须承认,我们需要更多的库班。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