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野兽丢下篮球捡起麦克风 阿泰斯特推出第四张说唱专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2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李喜林报道国王队的赛季早已经结束了,“野兽”阿泰斯特也迅速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了自己另外一项十分热爱的事业———音乐。

  阿泰斯特很早以前就开始涉足乐坛。早在6年前他就学着创作说唱音乐,并且已经推出了三张个人专辑。现在阿泰斯特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推出自己的第四张专辑。

  为了取得好销量,给新专辑造势是必须的,显然阿泰斯特也深谙其道。目前阿泰斯特已经开始大力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他被邀请为说唱乐明星迈克·琼斯和扬·吉齐演唱会的嘉宾,一起到盐湖城、菲尼克斯、得克萨斯等地巡回演唱。一路上,阿泰斯特开着他的那辆豪华旅游巴士,上面印有他的脸和他所属唱片公司的商标。

  这也不是阿泰斯特第一次参加

演唱会了。去年被联盟禁赛期间,阿泰斯特实现了自己一个童年时代的梦想:以一个歌星的身份举办演唱会。当时的演唱会在印第安纳举行,阿泰斯特在台上演出了40分钟,向歌迷展示了自己创作的音乐。不过,有些遗憾的是,阿泰斯特的歌迷远远少于球迷,当时只有大约500人为阿泰斯特助兴。

  阿泰斯特目前还担任着TruWarier唱片公司的执行总裁和唱片执行制作人。他曾经别出心裁,在自己的头上剪出“TruWarier”字样,来为唱片公司做宣传。不过,阿泰斯特此前发行的三张专辑销量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与当年“大鲨鱼”奥尼尔发行的专辑销量相比,更是有天壤之别。当然,现在奥尼尔仍然在季后赛拼杀,根本无暇再推出新专辑。而阿泰斯特有充足的时间来为新专辑造势。

  “我从小喜欢音乐,但我年轻的时候没钱进录音棚,”阿泰斯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遗憾地说。阿泰斯特还承认,自己过去的音乐遭到了广泛的批评,歌迷也不多。不过,阿泰斯特依然对自己的音乐前景十分看好。他说:“我打球的时候经常遭到别人批评,我以前做音乐的时候也遭到了批评,但现在我已经很棒了,他们听了音乐后都一致叫好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