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特迈出重返赛场第一步 速度是软肋未来尚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3:01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甄磊菲尼克斯报道科特·托马斯终于出场了,虽然只是垃圾时间,虽然只有5分47秒,虽然只有1分1个篮板,但他毕竟迈出了重返赛场的第一步。

  打还是不打?

  这个问题不仅困扰着贝尔,同样更深地困扰着科特·托马斯。他不像贝尔那样伤病
未愈,在已经康复的情况下,托马斯需要等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向丹东尼证明,自己还没有老。

  终于这样的机会来了,终场前5分47秒,太阳队94比71大比分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丹东尼令旗一挥,托马斯在阔别赛场三个月之后,第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

  出场整整60秒后,科特就造成丹皮尔犯规,罚球线上2罚1中,他拿到了“宝贵”的1分。随后他一对一防守范霍恩,在对方突破后立刻把球破坏出底线。全场观众响起热烈掌声,他们为老将的执著而感动。

  前一天的训练中,托马斯已经能够跟上全队的节奏。当队友练习结束后,他还一个人加练了10分钟。“我就是坐在板凳上,听着教练喊名字,”托马斯说,“我要做好准备,随时准备听到教练叫我的名字。”

  托马斯的伤病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但他在速度方面却始终不能让丹东尼放心。“你知道我们需要跑动,如果我们能在7秒钟之内完成进攻,我们就会很有效率,”丹东尼说,“每过去1秒,我们就会失去一分机会。”

  托马斯也知道问题的症结所在,不敢对未来抱有太多幻想:“只不过是1场比赛而已,很难说下场比赛是否还有机会,这要看比赛的情况和教练的想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