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需要诺维茨基找回感觉 太阳渴望重夺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贝尔的复出让菲尼克斯太阳队找回感觉,结果他们的奋起让达拉斯小牛队的全明星前锋诺维茨基在西部决赛中第一次找不到得分感觉。在西部决赛总比分战成2平后,菲尼克斯太阳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将重返达拉斯的美航中心,他们将争夺天王山战的胜利。

  因为左小腿肌肉轻微拉伤,贝尔缺席了西部决赛第二场和第三场,不过周三他意外
首发,虽然在31分钟内只得到9分,可是他的激情和决心却激发队友们的斗志,这让太阳队在主场大胜小牛队。贝尔的回归减轻了队友们的压力,纳什和迪奥都得分超过20分,而巴博萨则成为最大受益者。在重回替补席后,巴西人发挥出西部决赛开战后的最高水平,他全场13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

  小牛队主帅约翰逊并不为贝尔回归后带给太阳队的变化感到意外,可他承认巴博萨摧毁了球队带着3-1领先回到达拉斯的希望。诺维茨基也表示对巴博萨的防守不力是球队输掉第四场比赛的主要原因,回到主场后他们一定要成功防守住巴西人。

  贝尔今天表示他的腿伤仍感觉疼痛,不过他坚信自己能够在明天出场。对于太阳队来说,主场大胜不仅仅让他们扳平总比分,这还让他们找回自信,信心的回归对他们是最为重要的。做客达拉斯时,太阳队必须要继续他们在第四场中的进攻表现,此外还要尽可能压低诺维茨基的得分,如果德克仍不能找到进攻感觉,那么太阳队有望重夺主场优势。

  回到主场的小牛队需要诺维茨基找回进攻感觉,这样他们才能保住主场优势。在前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7.7分和16.7个篮板后,诺维茨基周三仅有11分和7个篮板入帐。德国人发挥失常是因为太阳队成功的防守,他们在比赛中用不同的球员看防这位全明星前锋,并且在其背对篮筐时对其采取双人包夹,这样的防守策略成功地压低了诺维茨基的投篮命中率。

  对于小牛队来说,如果想让诺维茨基摆脱太阳队的包夹防守,那么其他球员就要有更出色的发挥,特里和斯塔克豪斯都需要在中距离找到投篮准星。这两位球员在周三的比赛中也都一同哑火,他们两个人一共21投8中。

  失误也是小牛队在第四场中落败的主要原因,他们一共有多达14次失误,诺维茨基赛后遗憾地表示“我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犯错”。如果明天回到主场,小牛队不能减少失误的话,那么他们将无法有效地遏制太阳队的快节奏进攻。

  霍华德是小牛队在第四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不过他在终场前5分47秒时因为胫骨受伤而离场,据小牛队主帅约翰逊透露霍华德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在明天出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西部决赛第六场将于本周日移师菲尼克斯进行。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菲尼克斯太阳队:纳什、贝尔、马里昂、托马斯、迪奥

  达拉斯小牛队:特里、哈里斯、霍华德、诺维茨基、迪奥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