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处子秀没广告没票房 中国男篮赔本赚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在6月10日,中国国家队将迎来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目前,比赛地点都安排在学校和工厂中。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说到这次热身赛的时候中肯的说:“这是中国男篮近些年来首次进入学校和工厂进行公益比赛。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男篮的支持。”

  比赛的时间定在6月10日,6月11日和6月13日,比赛地址初步定在清华大学,首都体
育学院和首钢。因为是在学校和工厂中比赛,本次比赛并不对外销售门票,而且也不会有任何的广告和冠名收入,也就是说,中国男篮这次的活动是完全的赔本买卖。

  胡加时说:“我们已经预计过了,这次比赛一定会赔钱。因为我们是公益性活动,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而且没有广告,没有门票,没有任何商业行为。不过为了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国家队的支持,我们认为这样的活动是十分值得的,我们也会通过热身赛来考察队员。”

  在这次比赛中,国家队20名队员都会相继登场。这也是国家队在出征

意大利前唯一一次热身比赛,“通过热身赛,我们会对队员进行考察,毕竟国家队的集训人数从来没有达到过这么多。”胡加时解释着。在问到年轻队员目前的备战情况时,胡加时肯定了年轻队员的成长和进步,“我最近一直在看他们的训练,可以说,今年我们给年轻队员很多机会,他们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大家也比较珍惜,我感觉年轻队员还是有成长的,他们练的不错。”

  那么,国家队的年轻队员对尤纳斯的战术的“消化”程度如何呢?胡加时说:“这些队员还是很上心的,他们都做笔录,然后自己回去学,整个训练氛围都十分好。”

  在6月10日开始的热身赛中,年轻队员将作为主要的考察对象,这一段时间的集训成果到底如何,都需要这些年轻队员用比赛来诠释和说明。而6月10日也是王治郅回国后的国家队处子秀。(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