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觊觎火箭第八顺位选秀权 两队已开始进行商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在距离选秀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的时候,魔术队已经开始了动作,他们不满足自己现有的首轮第11顺位的选秀权,而想在选秀大会之前获得更高顺位的选秀。根据一些资料,魔术队已经和两支球队商讨了关于获得更高选秀权的问题,他们希望能够获得康涅狄格的小前锋鲁迪-盖伊或者是杜克大学的内线选手舍尔顿-威廉姆斯。

  根据一些消息,现在魔术队正在和凯尔特人以及火箭商讨交换选秀权的事情。

  目前凯尔特人拥有第七号选秀权,而

火箭队用有的是第八号选秀权。勇士和超音速分别排在首轮第九顺位和第十顺位。

  不过魔术队自己的想法是获得第六位选秀权,拥有这个位置的球队的明尼苏达

森林狼。鉴于森林狼糟糕的战绩和要留下加内特的决心,他们恐怕不会考虑将这个选秀权出手。

  那么,魔术队究竟要用这些选秀权是挑谁呢?

  根据内部消息,魔术队最有可能去挑选的是盖伊和威廉姆斯,他们还看上了孟菲斯大学的得分后卫卡尼,杜克大学的得分后卫雷迪克,以及维拉诺瓦的全能后卫弗伊。就魔术队本身来说,他们希望在夏天获得一名得分后卫,一名小前锋和一名内线大个子。

  魔术队很喜欢华盛顿大学的得分后卫布兰登-罗伊,不过他们看起来很难获得这么高的顺位去挑选他。而就最近的形势看来,获得盖伊也有一些难度。对于这些交换选秀权的传言,魔术队的总经理史密斯也直言不讳,他表示:“我不知道我们能够获得多高的排名,也许能提前三四名吧,再要上升非常困难。”

  三四名,那差不多刚好是凯尔特人和火箭的这个顺位。到底结果如何,恐怕要到选秀前夕才会有结果吧。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