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期望拿状元签做买卖 森林狼兜售第六顺位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54 体育天地

  《体育天地·mvp》记者谭慧艳报道

  猛龙队新上任的总经理克朗格罗最近放出了风声,他们希望将今年抽到的“状元签”交易出去。这个消息让不少其他球队的总经理兴奋不已,特别是开拓者队的总经理帕特森,排名西部垫底的开拓者本来有很大机会抽到“状元签”,但运气并没有站在他们这一边,不过现在开拓者又迎来了另外一次机会。

  状元签“多余”

  抽到“状元签”的猛龙现在仍不满足,在他们眼中“点状元”并不是最有效的构建球队的途径,关键的问题就在于猛龙队想要的球员通过“状元签”无法获得。克朗格罗表示:“我们在控卫和中锋位置上存在漏洞,但是我不认为能用选秀来弥补这些不足,因为在这些位置上没有重量级的球员。”

  所以很明显,“

状元签”并不能解猛龙的燃眉之急,“我们已经有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核心球员(博什),还需要增补更多的年轻球员吗?不,我认为现在需要的是引进一些出色的老将。”克朗格罗的言下之意非常清楚,而这个目的是不可能通过选秀达成的,所以把“状元签”交易出去,换取某个已成名球员和一个顺位相对较低的选秀权是个不错的主意。

  开拓者眼馋

  “当你的球队一个赛季只赢了21场比赛时,证明你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开拓者队总经理帕特森说,“更何况我们本来获得状元的机会就最大。”帕特森一直没有放弃对于状元的渴望,现在他又看到了新的机会。

  当猛龙队表达出交易“状元签”的意图后,开拓者队立即表示了兴趣。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开拓者队希望在今年夏天处理掉中锋拉特利夫的大合同,而他们手中的第四位选秀权也足以让猛龙得到心仪的球员。如果这桩买卖能成,或许对双方都有好处。

  他们都不想要新秀

  想对选秀顺位进行交易的球队并不在少数,公牛队和森林狼队也都有意拿自己的选秀权做笔买卖。

  公牛另有打算

  拥有第二顺位选秀权的公牛队如今正紧锣密鼓地考查球员,总经理帕克森称希望增强公牛的内线实力。但是据芝加哥当地媒体透露,公牛队或许并不会通过选秀来加强内线,他们有可能通过交易招来一位经验丰富的内线老将,而二号选秀权则是他们交易的筹码。

  森林狼兜售6号签

  本赛季战绩糟糕的森林狼也在打选秀权的主意,据《圣保罗先驱报》报道,为了留住“狼王”,森林狼队愿意让出第六顺位选秀权,以交换一名可以辅佐加奈特的经验丰富的球员。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