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称自己如同行尸走肉 纽约老帅为工作而忧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39 新浪体育
布朗称自己如同行尸走肉纽约老帅为工作而忧心
布朗为下赛季工作而忧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纽约消息,拉里-布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媒体说,假如最后尼克斯把他给解雇了,那会让他觉得自己就像行尸走肉般那样糟糕。

  周三在尼克斯队的训练中心新秀试训后,布朗对纽约媒体时作出上述表示。布朗甚至说对于他下赛季教练工作的事情还不如记者们知道的多。

  尼克斯队之前宣布过,只有球员可以接触媒体。而今天布朗的话则是球队教练层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布朗前段时间刚刚接受了手术,正处在恢复期间。他恢复工作后的便来到纽约尼克斯的训练中心开展选秀工作。

  65岁的布朗05年夏天与尼克斯签下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布朗的工资与湖人禅师

杰克逊差不多,但是两队的成绩却大相径庭。而尼克斯老板对尼克斯队在上赛季的成绩(23胜59负)非常不满,据纽约媒体说他正考虑买断布朗的最后4年合同,让布朗走人。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