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首席执行官要自立山头 帮球队成为联盟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治-波斯特洛斯周一已经证实,他将于今天发表离开火箭队的通告。将2006年全明星周末带到休斯敦丰田中心的波斯特洛斯表示,他的辞职书将从6月30日开始生效。波斯特洛斯在火箭的7年半时间里,“福布斯杂志”曾统计,火箭的价值从1亿6600万增长到4亿2200万美元,在NBA联盟里仅次于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湖人位列第三。球队与Astros和福克斯体育网合作的区域性体育电视网计划,也帮助火箭提升了自身的价值。

  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对我来说,这是个意义非凡的时刻,”42岁的波斯特洛斯说:“我已经说过,我在

火箭工作了八个赛季了。现在是到了我去迎接下一个挑战的时候了。我们在一起完成了很多伟大的创举,我也相信火箭会有好的将来。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挑战了,去做我们在这里曾经做过的事情,只是我要去寻找一个新的环境。”

  “有很多的人希望能够参与进球队的运营,但是不知道该如何进入这个行业。很多成功人士是有这个能力去拥有一支球队的。现在我处于这个行业里面,我觉得我可以帮助他们去了解这里面的程序,从而让他们可以拥有球队。”

  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表示,他还没有收到有关继任者的决定。

  继任者尚未确定

  “他还有长的任期,”亚历山大说,“每个人都有创业的精神,我明白我所做的。并且他已经为火箭做了很多贡献,我们拥有了NBA联盟里最好的电视网,他带领我们走过了很多困难的时期。我想现在他是想拥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事业了。”

  波斯特洛斯的计划是成立一个“波斯特洛斯之队”,去帮助想要参与到球队运营中的人获得体育经营权,但是更多的他的兴趣还是在于成为投资团队的一部分。

  NBA主席斯特恩表示,他认为毫无疑问的波斯特洛斯将最终拥有一支NBA球队,成为球队的老板。

  “他拥有很丰富的经营一支球队所需要的经验,像行销,销售,比赛场馆,以及建立区域性的体育网络,”斯特恩说,“我知道他是一个极正直而有职业操守的人,他在联盟里寻求新的发展机会一点也不令我惊讶。我认为他在火箭已经做了巨大的工作。”

  波斯特洛斯,1998年10月入主火箭,还在青年时代就对于体育营销非常的感兴趣。

  “我已经着手通过私人的公司去表现,不同的人会对不同的机会感兴趣,并且挖掘潜在的职业体育营销方面的投资能力。”

  “我也将成为球队拥有者大军中的一员。那是极具吸引力的。那也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目标。但那也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