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主帅为哥哥叫冤:迈阿密对大范甘迪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目前热火队东部决赛中以3比1领先,大多数人都觉得是莱利执教之后的功劳。不过这个时候正在纽约的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却为自己的哥哥大范甘迪抱起了不平,他在接受纽约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大范甘迪在热火队从来没有得到过新人。

  杰夫-范甘迪表示,他并没有和哥哥过多的讨论这个问题,好多次他想和大范甘迪讨
论一下这个问题,但是每次这样,斯坦-范甘迪都刻意改变了话题。

  杰夫-范甘迪表示:“他现在非常快乐,我在奥兰多看到了他,他看起来很好,脸上洋溢着笑容。”

  杰夫表示,南佛罗里达的媒体并没有给他的哥哥一个公平的待遇。而其中的原因就是帕特-莱利,正是在大范甘迪辞职之后,莱利当上了热队的主教练。在谈到大范甘迪和莱利的关系的时候,杰夫表示:“我只是认为迈阿密的媒体没有给大范甘迪足够的信任,我认为对于大范甘迪来说,这完全是一种不公平的做法。”

  更为关键的是,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中,莫宁表示:“斯坦-范甘迪在这儿的工作做的很好。但是要说到主教练,还是莱利更加出色。那么我们为什么不用一名老师来替代一名学生呢?”

  莫宁的这番话似乎让杰夫-范甘迪有点愤怒了。他表示:“这一切都算什么,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对莫宁这样的话能够作出自己的反应。他们真的让我非常懊恼,我想发生这样的事情是非常不幸的。”

  范甘迪最后表示,他对自己的哥哥非常有信心,他相信大范甘迪一定会重新当教练的。杰夫表示:“当大范甘迪能够重新操起教鞭的时候,我认为人们肯定会再次聚拢在他的身边的。我想他一定会重新执教。”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