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盛赞韦德变成巨星 突破本领已成为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依靠着韦德和奥尼尔的出色发挥,热火队再次击败了活塞,在总比分上以3比1领先,距离晋级总决赛仅仅一步之遥。在比赛结束之后,yahoo的特约评论员科尔对本场比赛,尤其是韦德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在进入季后赛之前,韦德还是一个优秀的年轻选手,一名正在从全明星球员向巨星过渡的选手。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但是我认为韦德已经变成了超级巨星。

  韦德在季后赛中的表演就像是一名真正的超级巨星那样。不管将他和任何一名球员对比,科比,勒布朗-詹姆斯,纳什,诺维茨基,随便一名球员。没有人能够像韦德那样突破和冲到篮下进攻。

  韦德的天赋在第四场比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韦德展示了自己出色的中距离跳投能力,速度极快的突破以及在篮下和对手身体对抗之后依然能够将皮球投进的能力。

  韦德全场11投8中,但是更为重要的是,他无情的撕裂了活塞队的防线。他一共19次踏上了罚球线,并罚中了15球。

  活塞队继续用了各种尝试来防守韦德:比卢普斯,汉密尔顿,亨特甚至是埃文斯。桑德斯已经调用了全部能够防守韦德的力量,在下半场还采取了区域防守。但是这一切都没有起到作用,韦德还是能够轻松的突破到篮下并造成犯规,或者是将皮球传到无人防守的队友手上。

  韦德的表现和奥尼尔稳定的发挥让热火队取得了3比1的领先,韦德明显已经达到了另外一个境界。

  除了韦德和奥尼尔之外,哈斯勒姆也很好的担任了自己角色球员的位置。他投篮10投6中,并用自己的中距离投篮吸引了防守,给了奥尼尔和韦德更大的活动空间。当然他的贡献还不仅仅是得分而已,他的防守也是热火非常关键的部分。

  两名无法阻挡的巨星,加上一群有效的角色球员,也许,这次到了热火队进

总决赛的时候了。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