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悍将大学校友打出友情牌 盖伊冀望成为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5:14 篮球先锋报

  “如果能够再次和维拉纽瓦一起打球,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新秀鲁迪·盖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鲁迪·盖伊是康涅狄各二年级学生,在今年的选秀前景被广泛看好。不过,与巴格纳尼、阿尔德里奇和泰勒斯·托马斯等状元秀热门相比,盖伊当选的几率相对较小。为此,盖伊打起了友情牌,希望校友维拉纽瓦能帮上一些忙。

  盖伊和维拉纽瓦共同合作过一年。去年夏天,维拉纽瓦放弃了学业参加选秀,并最
终在第七顺位被猛龙选中。这次他的学弟盖伊有望获得比他更高的顺位。

  盖伊很明白自己处于弱势地位,他表示会通过苦练取得进步。“我已经练得十分努力,有时候是一天三练,我需要更加自信,我一直在加强我的力量,”盖伊说。值得盖伊高兴的是,猛龙总经理科朗吉洛已经表示,他看到了盖伊的天赋和勤奋,盖伊也是猛龙队的考虑对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