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帮火箭制定暑期攻略 姚明麦蒂都需要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季后赛已经热火朝天的时候,美国媒体也没有忘了那些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日前美国媒体就对火箭队上个赛季的情况和现在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为火箭队制定了这个暑假的计划,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火箭队糟糕的表现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们队中最好的两名选手因为伤病而缺席了多场比赛。

  麦蒂由于背部的伤病,错过了35场比赛。在麦蒂上场的情况下,火箭队取得了27胜20负的战绩,而当麦蒂不上场的情况下,火箭队7胜28负。

  

火箭队另外一名巨星姚明错过了25场比赛,大多数是因为脚趾的伤病和赛季最后阶段的骨折。在姚明上场的情况下,火箭队27胜30负,但是姚明如果不上场,火箭队7胜18负。当姚明在场上的时候,他已经开始找到了感觉,并更好的投入了比赛。看起来,姚明已经达到了2002年火箭队以
状元
秀身份选他入队的要求。

  在2月份之后,姚明场均能够拿到24.1分和11.0个篮板球,如果他可以继续发挥这样的水平的话,那么,火箭队下个赛季将有很大的希望取得成功。

  当然,火箭队中其它人的低效率也影响了姚明和麦蒂的发挥,因此火箭队需要改善一些位置。

  首先,一名能够帮助麦蒂的得分后卫或者是小前锋是火箭队需要的,这名选手要能够找到位置,有三分球的能力。范霍恩,拉德马诺维奇和麦克-詹姆斯都有这个价值,虽然说詹姆斯在身高上也许不足的。当然,如果火箭队打算用更加高大的选手替换阿尔斯通的话,又另当别论。

  火箭队需要关心的另外一件事情是在前场的运动能力。在姚明和霍华德首发的时候,火箭队的速度相当慢,斯威夫特加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他实在是一个不稳定的选手。由于拥有首轮第八位选秀权,火箭队也许能够选到奥布赖恩特或者是西蒙斯,来更好的帮助球队的前场。如果火箭队想要冒险的话,他们可以挑选杜克大学的雷迪克,他是一个三分球专家。这样的选手在对方大多数球员都包夹姚明和麦蒂的时候会相当有效。

  希腊的得分后卫斯潘诺里斯和塞内加尔的

中锋巴迪安也许能够对火箭队提供一定的帮助,当然,他们也许要和苏拉和斯威夫特去竞争上场时间。

  最重要的是,当姚明和麦蒂都健康的时候,火箭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火箭队最重要的任务是让他们健康,并在这个夏天加入一些球员,也许,这些就足以帮助火箭队打入下个赛季的季后赛了。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