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闪电侠主宰末节 热火距总决赛只差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距离他们的首次总决赛之旅越来越近。第三节低迷的韦德在最后一节找回感觉,他完全主宰比赛,他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89-7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他们在东部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领先,热火队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东部决赛第四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热火只差一场胜利

  韦德让底特律活塞队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闪电侠”又一次奉献精彩演出,迈阿密热火队则在第四节打成所有的关键进攻,这让他们距离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韦德得到31分,奥尼尔得到21分,他们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在东部决赛中取得3-1领先。他们在今天于迈阿密结束的第四场东部决赛中以89-78击败

底特律活塞队

  第三节面对活塞队的3-2联防,韦德找不到得分感觉,不过他在第四节找回进攻感觉,他单节独得12分,其中包括一系列精彩进攻。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韦德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他先是带球突破背对篮筐抛投命中并且造成麦克代斯犯规,终场前9分26秒时他在左侧底线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跳投命中,这让热火队以69-63领先。

  韦德在本次系列赛中场均得到30.8分,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0%(59投41中),哈斯勒姆也奉献本次与活塞队交锋时的最佳表演,他在33分钟内得到16分,奥尼尔抢到9个篮板。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这是他们在本次系列赛中第三次命中率超过54%。

  活塞队的普林斯得到15分,比卢普斯得到14分,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2分,本次季后赛中他们在客场仅有2胜5负。

  热火队官网:热火3-1领先

  韦德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31分中的12分,这是他在与活塞队的系列赛中第四次末节单节得分过10,他带领热火队在主场以89-7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

  奥尼尔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哈斯勒姆贡献16分,迈阿密人力争两天后在底特律结束东部联盟决赛实现首次晋级

总决赛的梦想。

  活塞队官网:活塞再度落败

  底特律活塞队将开赛后不久的14分落后逆转为4分领先,可是他们却无法保住这一优势,他们在东部决赛第四场中以78-89不敌迈阿密热火队,这让他们以1-3的总比分落后。普林斯得到15分,这是活塞队全队的最高分。

  第五场比赛将于周四在底特律进行。

  美联社:活塞再次倒在热火面前

  韦德在比赛的中间两节哑火,不过他仍能找到突破底特律活塞队防线的方法。“闪电侠”在第四节苏醒,这让迈阿密热火队接近球队历史上首度晋级NBA总决赛。

  韦德在最后一节得到其全场31分中的12分,他带领热火队拉开差距以89-78赢得胜利,这让他们以3-1的总比分领先两届东部冠军活塞队。一年前热火队有两次淘汰活塞队的机会,可惜他们未能把握住让对手在2-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这一次,热火队得到三次结束系列赛的机会,并且与2005年不同的是,他们拥有一个健康的韦德和奥尼尔去完成这一任务。

  奥尼尔今天得到21分和9个篮板,不过他罚球15罚仅有5中,哈斯勒姆得到16分。活塞队的普林斯得到15分,比卢普斯得到14分,他们将在第五场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

  联盟历史上倒数第二轮取得3-1领先的共有43次,结果有40支领先球队能够晋级,过去16支3-1领先的球队都成功闯入总决赛,这一数据足以让热火队开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