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豪华名人阵容加上火辣美女 迈阿密已成新好莱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5月28日报道 迈阿密美航球馆是个疯狂的地方。在这里,到处可见袒露的胸膛,球馆司仪甚至会劝老人们把他们的T恤脱下来;在这里,几乎每个人都穿着白衣服,亮得晃眼,你就算在看球时戴着一副深色眼镜也是可以理解的。

  迈阿密美航球馆的每个人,看起来都像是参加派对的。球迷们可能一只眼睛是在看比赛,另一只眼睛却看着自己的摩托罗拉手机。全场欢呼时,每个人都举起手在空中做"人浪
",手腕上的表档次都不低,从瑞士到欧米茄,还有其他名牌。

  无论从哪个方面,迈阿密美航中心都可以把底特律的奥本山宫殿比下去。嘻哈歌手斯利姆·萨格(SlimThug)是奥尼尔的好朋友,他坐在西边那个篮筐后面三排,他说:"我不知道(奥本山)宫殿看起来怎么样,但这里真的是一个看人的好地方---这里的女人都很漂亮。"事实上,那些

性感的热火女郎表演的第一支舞,用的就是萨格的歌。

  萨格是休斯敦人,但他经常到迈阿密和东部海岸来,而他只是热火主场一大堆名人当中的一个。东部决赛第三场,很多名流、歌手、运动员都到现场来给热火队助阵。

  R&B歌手亚瑟小子(Usher)就坐在热火队替补席对面,穿着一件很艳的粉红套装;嘻哈名人吹牛老爹(Diddy)则坐在活塞队替补席的后面;SoSoDef唱片公司的总裁兼CEO杰梅因·杜普里(JermaineDupri)同样到场了;美国乡村摇滚老牌歌星吉米·巴菲特是热火队季票的长期持有者,他当然也不会缺席;至于奥尼尔的美女"粉丝"库尔尼科娃,还是跟他的亲密男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一起来到了现场,但库尔尼科娃可能没有你想像的那么漂亮;另外,前热火球员达蒙·琼斯和拉苏尔·巴特勒仍念旧情,虽然不能再代表热火队出场,也还是来到场边观战。

  如此星光熠熠,迈阿密美航中心看起来就像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一样。尽管球迷影迷们不一定能跟他们的偶像合影,但如果只是看,美航中心绝对是个养眼的地方。

  到中场休息时,球馆的D.J.艾瑞已经能轻而易举地指出那些名人都坐在哪里。你要是问他吉米·巴菲特在哪儿,他会跟你说:"啊,哥们儿,巴菲特在这儿已经是老掉牙的新闻了!"

  难怪艾瑞会说:"迈阿密就是新的好莱坞,新的洛杉矶。回想洛杉矶拿冠军那些年,那里也到处是名人。现在,轮到迈阿密了!这是更好的时代,这里更让人心灵相通。这里是迈阿密---一座风格多样的城市。"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