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侨大学啦啦队个个精挑细选:赛场纪律与激情同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上午CUBA男子八强赛半决赛在福建泉州侨乡体育馆开打,作为华侨大学主场,华侨大学啦啦队的角色不容忽视。为了更多的了解这群赛场上最热烈的球迷们,在半决赛开场后记者走访了信息学院方阵队的带队老师和部分同学。

  据带队老师王坚介绍,信息学院方阵队163名学生都是经过学院精心挑选出来的,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学院的精英学生,并且都满足了学院制定的:纪律性强、激情澎湃、噪音
较大三个基本要求。王老师紧接着谈到,啦啦队的队员们不仅仅是球迷,他们更是大学生,是华侨大学的学生。他们要在赛场上尽情的发抒激情,但同时还要遵守方阵队的纪律,遵守纪律是第一要件,这就要求学生们对自己的情感做到收发自如,它不仅考验同时也正体现了华大学生的素质。王老师今年已经是第六次带队方阵队了,在对华大队的感受上,王老师说:“做为华侨大学的一员,我以我们学校的球队自豪,为我们学校有这样的一支球队感到骄傲!华大队今年的实力比往届都更强了,而这次主场的气氛比上一场与国防科大的比赛更浓郁些,毕竟这是两个实力相当的强队之间的较量。不过我对华大队有信心,我相信我们的华大队,也希望它能成为CUBA历史上的第一个卫冕冠军!”

  和理性的老师相比,信息学院的学生们也同样不乏理性与激情。04级通信工程的刘洋是这次八强赛

啦啦队的领队同学之一。刘洋介绍,在整个八强赛开始的前一周,学院已经挑选好人员,并且安排了他们的工作:应该如何喊口号,喊些什么口号,在场上比分领先或者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分别又应该做些什么等等。

  正是这赛场上有纪律又有激情的啦啦队的鼓舞,和高超球技的球员们精彩、激烈的比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情绪高昂。当比赛结束后,记者对赛场外等待校车的信息学院的学生再次采访时,一位学生表示:“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若要用一个字来形容此刻的感受,那就是‘爽’!”

  ( 作者:CUBA校园记者:韩蔚薇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