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利伟上场时机恰到好处 没想找工作只想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9日进行的华侨大学主场迎战太原理工大学的比赛中,华大主力中锋陈利伟在第二节带伤上阵,连续送给对手三次盖帽,并有两次助攻进帐。赛后,陈利伟评价了自己的表现。

  陈利伟说,由于右肩伤势还没有痊愈,教练将自己的上场时间压缩到很短,而且任务也是防守,因此自己在进攻方面表现地不够突出。他认为,自己在短暂的上场时间里比较
好的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尤其是在第二节下半段,通过恰倒好处的站位和封盖有利地阻止了太原队的追分狂潮。

  谈到大四毕业后的去向时,陈利伟说,自己还没有想太多毕业后的问题。现在要做的是打好下一场客场对太原理工的比赛。目前,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上,他的目标将是总冠军。他认为,下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恶战,队员们甚至做好了罚球定胜负的准备。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高远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