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花絮:俩市长为球赛打赌 米勒鼓励太阳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53 篮球先锋报

  市长也来打赌

  为了给正在进行的西部决赛造势,菲尼克斯和达拉斯的市长也"掐起架"来了。只不过他们并不打算在球场上较量较量,而是通过打赌的形式来一争高下。

  根据菲尼克斯市长菲尔·戈登和达拉斯市长劳拉·米勒达成的协议,太阳和小牛这
轮西部决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这两个市长打赌的输赢。如果小牛队最终击败太阳,那么戈登将穿着一件诺维茨基的签名球衣参加一次城市例会,并且为指定的达拉斯警察局和消防局的官兵们买早餐。如果太阳挺进总决赛,那么米勒的待遇也一样,只不过是在开会时换上纳什的签名球衣,并且享受免费早餐招待的就是菲尼克斯的官兵们了。

  目前,两场比赛结束,太阳和小牛打成平手,代表两座城市的市长之间的较量也逐渐进入高潮。

  太阳害怕屠夫?

  绰号"屠夫"的NBA裁判乔·克劳福德让很多球员胆战心惊,现在就连太阳这支球队也不得不相信"屠夫"的魔咒了。

  无论是面对湖人、快艇还是小牛,太阳的第一场比赛都取胜了,巧的是主持裁判工作的都是伯尼·弗莱尔。不过,太阳在三轮比赛中的第二场无一例外告负,更巧的是当值主裁判竟然都是克劳福德。

  此前,由于在

马刺主场判罚严厉,裁判贾维已经被广大马刺球迷指为"刺黑",如今克劳福德恐怕也难免落得一个"阳黑"的外号了。

  米勒鼓励琼斯

  詹姆斯·琼斯在经历了5场比赛低迷之后,在同快艇的第7场比赛中找到了手感。赛后,琼斯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秘诀”。

  “我的那几场比赛表现很差,19次出手只进了1个球,”琼斯说,“但是前队友雷吉·米勒鼓励了我。他给我家里的电话留了言,让我在细节上多注意些,勤跑动,就会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这样一来,就能逐渐找回教练的信任。”

  在贝尔缺席的这段时间,詹姆斯·琼斯和埃迪·豪斯的上场时间都将有所增加,这也是他们借此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记者:郑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