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小牛成为客场勇士 成功防守压制太阳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继续他们季后赛中在客场的不俗表现。依靠出色的防守和诺维茨基、霍华德等人的不俗表现,他们以95-8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小牛队在西部决赛中以2-1反超领先。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西部决赛第三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客场勇士诞生

  达拉斯小牛队让不可能变为可能,他们成功减慢了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快节奏进攻,他们重新夺回主场优势。小牛队在西部决赛第三场中以95-88击败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以2-1反超领先。

  尽管太阳队拥有联盟最令人恐惧的快攻,可是小牛队用全队的努力成功遏制对手赢得胜利。诺维茨基为第四种子的小牛队得到28分和17个篮板,今天取胜后他们在季后赛客场战绩变为5胜2负。

  小牛队主帅约翰逊承认自己的球队不能在比赛中盲目跟随太阳队的快节奏,结果他们用防守遏制对方的进攻速度。作为联盟常规赛快攻得分第二多的球队,太阳队在今天依靠快攻只得到4分,其中下半场更是一分未得。

  小牛队官网:无错误小牛赢得第三战

  诺维茨基和霍华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们带领达拉斯小牛队在西部决赛第三场中几乎没有犯错,他们以95-88在菲尼克斯获胜。

  诺维茨基得到28分和17个篮板,霍华德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小牛队全场仅有五次失误,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他们打了太阳队一个23-16的进攻高潮。特里为球队得到阿19分,在两天后的第四场比赛中小牛队力争取得3-1的领先。

  太阳队官网:太阳第三战落败

  尽管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太阳队曾将比分扳平,可是他们却无法抵挡住来访的达拉斯小牛队的前进脚步,他们在西部决赛第三场中以88-95失利。纳什得到21分,迪奥得到20分,太阳队力争在周三进行的第四场比赛中将总比分扳为2平。

  美联社:精心备战小牛成功射日

  在达拉斯小牛队备战西部决赛第三场时,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要求球队发挥出第

二战身处绝境时的水平,结果球队做到了,现在他们距离球队历史上的首次总决赛只差两场胜利。

  上半场小牛队后卫特里和太阳队后卫托马斯曾发生小摩擦,不过小牛队笑到了最后,他们凭借防守以95-88击败太阳队,这让他们以2-1的总比分反超。

  诺维茨基得到28分和17个篮板,他们逆转上半场的11分落后赢得胜利,这让他们抢回主场优势。霍华德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双方的第四场比赛两天后继续留在菲尼克斯进行。

  太阳队88分的得分是他们本赛季季后赛的新低,这是他们自从首轮连败给

洛杉矶湖人队三场后首次遭遇连败。贝尔连续第二场缺阵,他的左小腿拉伤仍没有康复,本赛季贝尔缺阵的情况下太阳队仅有1胜5负的战绩。纳什全场得到21分,迪奥得到20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