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二将不服警察遭逮捕 阿里纳斯自找麻烦只因仗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佛罗里达消息,奇才队明星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前锋斯托雷日前由于不服从警察命令而遭到拘捕。

  但事实上这样一件令人难堪的事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而一切也只是源自于一件小事,当时斯托雷正开车行驶在大街上,但当时的交通十分拥堵,而他的车却恰恰停在了路中央,这影响到了来往车辆的通行,因此警察立刻上前让他将车停靠在人行道上,但斯托雷并没
有这么做,而警察则以拒绝配合为由将其逮捕。

  当坐在车上的阿里纳斯看到这一幕时立刻走向前去试图替自己的队友辩解,而警察见此状况立即命令他回到自己的车中,但阿里纳斯也拒绝服从警察的指令并声称要和队友站在一起,因此警察以非暴力反抗将其也一同带回警署。

  有消息称阿里纳斯被逮捕后仍然没有停住自己的嘴巴并且说:“你们不能逮捕我,我是一位篮球队员,我为奇才队打球,我不会撇开自己的队友。”

  事发后奇才队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应,“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一情况,但我们现在还不会发表任何声明,除非我们得到进一步的消息。”有意思的是从上周四到周六晚总共有多达557人被警察逮捕,而其中的大部分都是因为引起混乱或酒醉驾车,而去年的这个时候大约只有333人遭逮捕,“绝对超过上一年了。”迈阿密警署发言人说:“我们派了不少便衣,所以当然也会有更多人遭到逮捕。”(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