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前瞻:太原理工抵达泉州 生死半决赛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当太原理工男篮抵达华侨大学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我们早上六点就从学校出发了,在西安转机等了六个小时,要不早就到了。”太原理工教练梁志浩略带疲态的对记者说到。

  与风尘仆仆的太原理工相比,坐镇主场华侨大学是以逸待劳,在25日横扫国防科大后,华侨大学全队就在期盼与太原理工的这场半决赛,华大男篮非常重视与太原理工的这场半决
赛,主帅王德礼甚至在与国防科大比赛中场时这样与队员说:你们今天这样的状态要是打太原就麻烦了。可见,华侨大学是早把太原理工作为卫冕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

  的确,放眼当今CUBA男子球队中,惟有太原理工才能对卫冕冠军构成威胁,在年初的CBA—CUBA对抗赛上,太原理工就战胜过华侨大学。因此,华侨大学全队上下异常重视这场比赛,在首轮顺利过关的第二天,26日全队就开始了训练。而太原理工5月12日在邯郸死里逃生击败河北工程后,全队已经休息了半月多了,能否保持状态也是考验教练组的问题。

  28日上午,太原理工将在泉州侨乡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一天后,双方半决赛第一回合将在这里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