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双侠主宰东部决赛 痛击活塞热火控制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东部联盟决赛前两场双方平分秋色后,东部决赛移师迈阿密进行。坐镇主场的迈阿密热火队依靠奥尼尔和韦德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96-83击败底特律活塞队,他们以2-1的总比分重新领先。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东部决赛第三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热火重新掌控大局

  在汤姆-布拉迪到场的情况下,韦德证明了他也能够命中主宰比赛胜负的进球。

  韦德全场得到35分,并且他在比赛关键时刻有出色发挥,他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在第四节压制对手,他们以96-83击败

底特律活塞队,热火队在东部联盟决赛中以2-1的总比分再度领先。

  奥尼尔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他们再一次距离

总决赛只差两场胜利。在两天后迈阿密的第四场比赛中,热火队有机会将底特律人逼到被淘汰的境地。在开赛3分钟后,头号种子活塞队就再也没有领先过,不过他们在第四节以11-0的攻击波开局,这让他们将比分追近至73-74。

  热火队主帅莱利请求暂停,他的两位超级巨星挺身而出,他们连续进攻得手,这揭开球队一轮24-10进攻高潮的序幕,这让热火队控制大局并且赢得比赛的胜利。

  韦德全场17投13中,11罚9中,他还有8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沃克得到11分,哈斯勒姆得到10分,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8%,他们以40-27完全统治篮板。

  活塞队的比卢普斯17投11中得到31分,汉密尔顿得到20分,普林斯得到球队的前三分后就再也没有得分入帐,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1分,可是他11投仅有4中。

  热火队官网:沙克韦德让热火领先

  韦德和沙克联手得到62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5%,这两位超级巨星带领热火队在主场以98-83击败底特律活塞队。沙克全场15投11中得到27分,他还抢到12个篮板,韦德17投13中得到35分。

  在第四节中热火队的13分领先曾被对手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他们在韦德和奥胖的带领下重新拉开差距并赢得胜利。热队有机会在周二取得3-1的领先,东部联盟决赛第四场中他们仍拥有主场优势。

  活塞队官网:活塞客场落败

  尽管在第四节将对手的领先优势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底特律活塞队无法遏制住迈阿密热火队的得分势头,他们在第三场东部决赛中以83-98不敌对手,热火队在东部决赛中以2-1再度领先。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周二继续在迈阿密进行。

  美联社:超人闪电侠让热火再度领先

  一年前在类似的情况下,韦德和奥尼尔看着底特律活塞队终结他们冲击总冠军的希望,现在他们有复仇的机会。

  韦德得到35分,奥尼尔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迈阿密热火队以98-83击败活塞队,他们在东部联盟决赛中以2-1再度领先。热火队的超级明星二人组全场32投24中,他们在今天都发挥重要作用。尽管活塞队在第四节以11-0的反击高潮开局并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热火队仍重新掌控大局赢得胜利。

  沃克得到11分,哈斯勒姆得到10分,一年前他们在东部决赛中也曾以2-1领先活塞队,不过底特律人在第七场获胜淘汰热火队。过去战成1平的32次系列赛中,赢得第三场的球队赢下系列赛的有24次。不过自从2003年后活塞队有三次在1-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赢得系列赛胜利,其中就包括上赛季东部决赛淘汰热火队。

  比卢普斯今天得到31分,汉密尔顿得到20分,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1分,普林斯发挥不佳仅有3分入帐。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