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布朗自身难保仍要挖火箭墙角 目标瞄准姚明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尼克斯主教练老布朗的去留依然还是一个谜。现在从尼克斯阵中传来消息,老布朗一直希望的和尼克斯老板杜兰之间的会面,到现在依然没有如愿的进行。

  众所周知,在尼克斯的这个赛季一结束之后,布朗就希望能够和杜兰进行一次会面。但是之后两人的会面一直就没有进行,尼克斯阵中也传出了杜兰可能会卖掉老布朗合同,
重新寻觅主教练的消息。到目前为之,尼克斯虽然没有承认这个传言,但是也没有否认这个传言。

  布朗很快将回到尼克斯的训练基地,去观察新秀的试训。不过一直根据最新的消息,杜兰还是没有计划和老布朗会面。

  尼克斯一直再说,这些事情只是一些生意而已。根据一些资料,老布朗如果能够坐稳帅位的话,他将会聘请尤因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尤因现在是休斯顿

火箭队的助理教练,不过他在最近的两年中一直在和尼克斯联系,希望能够重新回到这支球队。但是尼克斯一直没有给尤因提供一个教练的位置,在上个赛季,尤因拒绝了参加篮网队教练班子的邀请。

  事实上 ,尤因一直希望回到纽约去担任教练工作,他自己刚刚在那儿买了一个房子。

  如果尤因加盟布朗教练班子的话,那么布朗将能够摆脱身边两位伊赛亚-托马斯的亲信。当然,老布朗无法回到尼克斯的可能也很大。布朗的经纪人格拉斯表示,老布朗并不希望和尼克斯去商谈任何和买断合同相关的事情。而杜兰如果真的希望摆脱布朗的话,他是不会吝啬4000万美元的。

  这样看来,我们还是希望老布朗离开的好,至少,尤因还能够继续在

火箭队帮助姚明成长。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