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自称战术不存在问题 特里将胜利归功于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首场对攻大战后,小牛队清楚这并不是击败太阳的最佳途径,而一旦他们拾起防守,那么一切都将变的更为简单。北京时间5月27日,凭借着诺维斯基全场贡献30分、14个篮板及6次助攻,小牛队主场以105-98轻松击败太阳并将总比分改写为1-1平。

  除了诺维斯基外,直到比赛前才决定上场的约什-霍华德也拿下了多达29分,不过赢
下这场比赛的最大关键还是小牛队的出色防守。比赛一开始小牛的防守便无处不在并迫使太阳取得了本赛季首节最低得分17分,同时主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的一波12-2的进攻高潮最终奠定了取胜的基础,“我认为我们在防守方面更具竞争力,”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在首场比赛中,对手像是在和自己打比赛,而今晚我们终于找回了一些小牛应有的打法特色,我认为这是关键。”

  太阳队错失了最后18次出手中的13次,这也使纳什在最后时刻的上篮得手显得毫无意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下半场唯一一次出手,由此可见小牛在上一场丢失121分后所做出的调整效果极佳。

  “一旦找回防守感觉,我们将变的更好。”全场贡献18分的特里说。纳什在今天的表现只能用贫乏来形容,除了送出11次助攻外,他在进攻方面只拿下16分,而小牛队在下半场的完美防守使他根本难有表现,“现在说这个已经是后话了,我应该更具侵略性。”纳什说:“但我感觉我自己选择了正确的方式打球,我牵引了两位防守球员并且将球送到了出现空挡的球员手中。”

  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届时太阳将回到主场迎战小牛,有趣的是今天的失利使太阳继续着季后赛第二场不胜的怪圈,而自1999年以来,他们在系列赛第二场的战绩仅为1胜10负,“我们给了自己机会去赢得比赛,这就是你所期盼的。”全惆怅贡献20分的蒂姆-托马斯说:“我们渴望变的更贪婪并且连续在客场拿下两场比赛,现在我们理应从头来过。”

  由于在上一场撞伤脚骨,霍华德昨天还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否上场,但他在第三节便拿下了13分并且距离平个人季后赛纪录仅差1分而已,“伤病令我感到很痛苦,但我仍然能继续打比赛。”霍华德说:“我遭受了痛苦,但总的来说,还并不算特别糟糕。”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