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好友对抗诺天王成主角 小牛依靠防守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西部联盟决赛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达拉斯小牛队在第二场中奋起,依靠诺维茨基的全面表现他们在主场以105-9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将总比分扳为1平。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西部决赛第二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小牛扳成平局

  这一次诺维茨基让好友纳什成为比赛中的看客。

  诺维茨基在最后10分钟得到其全场30分中的12分,他还抢到14个篮板,他带领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队在西部决赛第二场中以105-9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将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扳平。

  霍华德克服脚踝伤势影响表现不俗,他拿到季后赛新高29分,身高7尺的迪奥普在比赛中也发挥重要作用,他抢到11个篮板。与首场交锋时纳什带领太阳队打出末段反扑相反,诺维茨基今天成为比赛胜负的决定者,德国人在第四节带领球队拉开差距。

  在马里昂的3分球让太阳队以82-78领先后,诺维茨基跳投得分率队打出一轮12-2的进攻高潮,特里也依靠和诺维茨基的挡拆配合跳投命中,这让小牛队反超领先6分。虽然太阳队曾经将比分迫近,但是斯塔克豪斯打3分成功,诺维茨基也溜底线上篮得手,这帮助小牛队在还有1分36秒时以98-91领先。托马斯的3分球在终场前40秒时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但是他此后两次3分出手均弹筐不中,诺维茨基和斯塔克豪斯用罚球为主队锁定胜局。

  特里从慢热中找到感觉得到18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1分,他的所有得分都来自比赛的最后13分钟。小牛队在篮板球上以48-39领先,在罚球上以36-11占有压倒性优势。太阳队的托马斯得到20分,马里昂得到19分和19个篮板,纳什得到16分和11次助攻。

  双方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将在太阳队的主场进行。

  小牛队官网:小牛强势结局 拿下第二场

  诺维茨基在决定性的第四节得到其全场30分中的12分,约什-霍华德摆脱脚踝伤势困扰拿到生涯季后赛新高29分,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以105-9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成功地扳平西部决赛的总比分。

  诺维茨基全场21投12中,他还得到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里贡献18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1分,其中有9分来自最后一节。周一达拉斯小牛队将前往菲尼克斯进行双方的第三场交锋。

  太阳队官网:太阳带着平局回家

  太阳队在第四节初段曾经领先4分,可是他们却无法保住领先优势,他们在西部决赛第二场中以98-105不敌达拉斯小牛队。迪奥全场得到25分,马里昂得到19分和19个篮板。太阳队带着1平的总比分回家,他们周一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牛队。

  美联社:小牛依靠防守赢得第

二战

  这就是最新面貌的达拉斯小牛队,他们真的能够做到依靠防守取胜。

  在西部联盟决赛揭幕战让菲尼克斯太阳队充分发挥速度优势后,诺维茨基和达拉斯小牛队在第二场中成功遏制对手,他们在最后关头拉开差距以105-98赢得胜利,他们将总比分扳为1平。

  小牛队在今天让太阳队拿到赛季首节新低17分,可是他们却带着两分落后进入最后一节。与以前那支以攻为主的小牛队不同,他们依靠成功的防守让太阳队在七个回合中六次进攻不中,这让他们打出一轮12-2的攻击波控制大局。小牛队的防守让太阳队在比赛中最后18次投篮13次偏出,菲尼克斯人只是在最后时刻依靠纳什一记没有意义的上篮结束比赛。

  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30分中的12分,他在决定胜负的高潮中得到6分。赛前被传可能因为脚踝扭伤缺阵的霍华德得到季后赛新高29分,特里得到18分。诺维茨基还有14个篮板,本赛季当霍华德得分超过20分时,小牛队战绩为22胜0负。

  太阳队将在第三场回到主场出赛,这场比赛在周一进行。太阳队在本赛季季后赛系列赛第二战的战绩为0胜3负,迪奥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托马斯得到20分,马里昂得到19分和19个篮板,纳什得到16分和11次助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