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在姚餐厅里爆料:曾请麦蒂帮助进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46 新浪体育
火箭旧将在姚餐厅里爆料:曾请麦蒂帮助进全明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这个夏天正在为调整阵容而忙活,一批批新秀也是轮流到丰田中心“叫卖”自己。而现在一个场均20.3分加上5.82次助攻的资深后卫公开向火箭示好,而火箭队却没有反应。是谁让火箭这么忌讳如深?麦克-詹姆斯。

  詹姆斯如今结束了和猛龙的合同,并向媒体表示火箭是他的第一选择,希望能和阿尔斯通一起为姚麦传球。而詹姆斯现在已经回到休斯顿的家中,开始自己的假期。在今天晚上,詹姆斯应约和笔者一起来到姚餐厅吃饭,在席间,詹姆斯谈了很多,更是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姚餐厅是詹姆斯一直向往的地方,一直都没有机会来这里吃饭。这次来到姚餐厅,詹姆斯也是“大开杀戒”。让笔者吃惊的是,詹姆斯竟然会用筷子。詹姆斯甩起筷子来也是阵阵生风,得意的詹姆斯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菜,在多伦多他就经常去中国城吃中国菜。这次在姚餐厅吃饭,

招牌菜北京烤鸭让詹姆斯赞不绝口,詹姆斯还和做烤鸭的师傅一起合影,说要向朋友炫耀。

  当笔者问詹姆斯为什么想回到休斯顿,詹姆斯表现的很坦然。他表示没有人不喜欢在自己的家乡打球,而且最吸引他的还是

火箭的人气,毕竟,一个有着年轻的姚麦组合,不管成绩怎么样,都是一个聚集眼球的球队。

  在詹姆斯还在

火箭队的时候,他就是让身边的队友有些难以捉摸。詹姆斯可以和每个人都称兄道弟,但是同时又让人觉得有些傲气有些距离。就是这样的脾气,让詹姆斯和球队老大麦蒂有些隔阂,可以说去年詹姆斯离开火箭,也有一些这方面的原因。

  “谁是在火箭最好的朋友?”詹姆斯听到这个问题,毫不犹豫的大声说:“特雷西(麦蒂)!”说完詹姆斯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詹姆斯还笑着说了过去他和麦蒂的一个小故事:在一场比赛结束后,他找到麦蒂说:“我们是兄弟,我帮你,你也要帮帮我,我想进全明星,我可以帮你传球什么的,什么都可以,只要让我进入全明星。”而对于詹姆斯这样的要求,麦蒂表示帮不了忙,也不想帮忙,而两人的关系也从此转入冷淡。

  毕竟身不在火箭,詹姆斯表示火箭话题就此作罢。詹姆斯转而回忆他的过去。詹姆斯说自己也是穷苦出身,他现在打球挣钱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能让自己的父母可以享受一下富人的生活。詹姆斯还表示将在6月5日到6月9日开办自己的训练营,而且所有收入都将捐给休斯顿当地的一个高中的奖学金基金会。

  钱,并不是詹姆斯心中最重要的,詹姆斯今年31岁,下一个合同很可能就是他最后一个合同,很多NBA球星在自己最后一个合同都是争取一个大合同养老,而詹姆斯却宁愿回到休斯顿,即使休斯顿不能给他很多钱。

  上个赛季火箭队为了得到一位满意的控球后卫,用詹姆斯交换多伦多猛龙队的阿尔斯通,然而不曾想到詹姆斯在多伦多却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场均得到20.3分和5.8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2%,排在全联盟第四位。在面对火箭的比赛时,詹姆斯更是表现神勇,帮助猛龙战胜老东家,让阿尔斯通和火箭高层颜面无存。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