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选秀突生变数 头号主力反对诺维茨基二世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获得了头号选秀权之后,猛龙队马上派出了专门人员前往意大利考察巴格纳尼,这位被称为诺维茨基二世的欧洲小伙子很有可能作为状元秀被猛龙队选中。但是这个时候,猛龙队队内传出了不和谐音符,队内的大将波什公开对球队的这个计划表示了不满。

  波什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投篮能力确实不错,但是就和我之前
说的那样,我们有不少大个子球员,他们在四号位上都打得非常出色。我觉得我们应该有着更多的选择。”

  在波什看来,他更加喜欢其它两名球员——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前锋泰卢斯-托马斯和另外一名德克萨斯大学的阿尔德里奇。虽然说波什并不是球队官员,但是猛龙队总经理克朗吉洛表示,在球队决策的过程中,波什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

  波什表示:“如果我们能够挑到一名不需要多少投篮机会的大个子,他愿意给我们做掩护,愿意去控制篮板球,那么,我们的打法将会更加灵活机动。”

  克朗吉洛也并不是不赞同去挑选一个风格顽强,篮板球出色的球员,但是他看待篮球的方法和过去的老教条有着很大的不同。那就是,猛龙队很有可能在阵容中没有一个传统意义上的

中锋

  克朗吉洛表示:“我们需要继续寻找能够在关键的时候拿球,灵活机动的球员,而不是在乎他们的身材。”

  看来,巴格纳尼这位被誉为诺维茨基二世的小伙子,究竟能否加盟猛龙还有很大的变数。就算他能够取得猛龙队高层官员的欢心,如果波什这样的球员极力反对的话,巴格纳尼的多伦多之梦恐怕还是难以实现。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