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6月走进高校 大郅回国首战对阵悉尼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正在集训的中国男篮将在6月份迎来一系列热身赛,其中6月10日首次走进高校。部分赛程如下:

  第一场:2006年6月10日,清华大学体育馆,对手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

  第二场:2006年6月11日,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对手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

  第三场:2006年6月13日,场馆待定,对手拉脱维亚队;

  第四场:2006年6月14日,场馆待定,对手拉脱维亚队。

  这一系列赛事将是2006年度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首次亮相赛场,10日的比赛将是王治郅归国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目的是满足尤纳斯对球员进行实战观察的需要,本次比赛不公开售票,比赛过程中将安排与大学生互动环节,让学生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国家队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