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称仅靠奥韦并不够 大本直言防守鲨鱼是苦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结束了失望的首场比赛后,活塞队迎来了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而这或许就是他们想要赢下这次的系列赛所需要的。北京时间5月26日,凭借着普林斯及汉密尔顿的出色表现,活塞队一改上一场的颓势以92-88险胜热火并将总比分改写为1-1。

  首场比赛中活塞队的开局相当糟糕,不过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一开始便掌握了主动,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全场分别贡献24分和22分,前者还有11个篮板球进帐,这帮助主队避免了
以0-2的劣势前往热火队的地盘打第三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热火队输了今天的比赛,但他们在最后时刻的追风表现依旧精彩纷呈,比赛还剩1分46秒时他们依旧落后多达12分,不过就在这所剩无己的时间内他们惊人的拿下了17分,“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该打出这样的防守。”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开玩笑的说。

  目前双方暂时战成1-1,因此这次的系列赛至少需要打5场才能决出胜负,而热火则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回到主场迎战活塞。韦德在今天为客队贡献了32分、7个篮板及5次助攻,奥尼尔则有21分和12个篮板进帐。

  “我嘴唇都被打破了,眼睛也被打成淤青了。”活塞

中锋本-华莱士谈到自己防守奥尼尔时说:“但这就是你必须要去做的。”

  活塞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14分,而汉密尔顿在下半场开始不久的上篮得手更是令双方差距拉大至18分,不过热火队凭借着第四节的一波10-2的进攻还是将差距缩小至6分,但拉西德-华莱士此时的关键3分命中又令两队差距被拉开,而此时比赛仅剩下2分41秒,数千名主队球迷已经开始离场,但热火队并没有准备放弃。

  韦德在比赛还剩9.8秒时的三分命中令两队只相差2分,而他们所获得的这次机会还是要归功于普林斯在边线罚球时出现了5秒违例,但照他的话说,他当时有向裁判申请过暂停。替补控卫亨特最终还是没有让活塞的心血白费,他的抢断令主队锁定了胜利,“当你开始耗时间时,你就无法打的具备侵略性。”活塞主帅桑德斯说:“你始终在等待着时间的一秒秒走过。”

  当第一场比赛中热火队的王牌组合陷入犯规麻烦时,沃克、佩顿和威廉姆斯的及时站出确保了球队的胜利,而他们总共贡献了41分,但今天这三位配角却仅仅只有25分进帐,“要想赢的话,你就必须要有四到五名球员表现出色。”莱利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