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大本激励活塞扳平比分 热火倒在汽车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东部决赛第二场中,无路可退的底特律活塞队在主场以92-88击败对手,这让他们将总比分扳为1平。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东部决赛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活塞奋起,扳平总比分

  本-华莱士找回汽车城的激情和动力,这让底特律活塞队成功到达终点。

  华莱士在比赛初段表现出色,普林斯也给球队的进攻注入活力,他们帮助活塞队早早建立大比分领先。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丧失领先,可是他们成功在末段抵挡住对手的反扑,他们在主场以92-88击败做客的迈阿密热火队,他们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扳为1平。

  普林斯得到24分,汉密尔顿在上半场得到全场22分中的20分,头号种子活塞队在首战失利后反弹。

  周一输给热火队的比赛是活塞队过去六场比赛中的第四次失利,他们在这期间场均只有80.3分,并且他们在比赛中缺乏决心和注意力。第四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大本在比赛中显露进攻才华,他独得7分让球队早早地以18-6领先,此后热火队始终无法翻身。

  大本全场得到9分、12个篮板和1次盖帽,他甚至还罚中一球,在本次季后赛中他46次罚球仅有11次命中。

  出色的开局让活塞队在首节过后就以25-12领先,热火队在第二节末段曾将比分追近至37-41,可是华莱士的扣篮和汉密尔顿连得5分,这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重建11分领先。

  活塞队官网:活塞第

二战获胜

  比卢普斯在第四节结束前命中两个关键罚球,这为

底特律活塞队锁定胜局,他们在东部决赛第二场中以92-88扳回一城,这让双方的总比分变为1平。两支球队的第三场交锋将在周日移师迈阿密进行。

  普林斯拿到两双24分和11个篮板,汉密尔顿得到22分,比卢普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

  热火队官网:热火相持中惜败

  韦德在第四节还有9.9秒时命中3分,这让他们把18分落后缩小到只有2分,可是他们此后再无法缩小分差,他们在底特律进行的第二战中以88-92不敌活塞队。

  在首战第一节得到33分后,热火队今天只得到12分,半场结束时他们就落后给对手11分。可是韦德带领球队反扑。闪电侠全场得到32分,其中包括最后一节的10分,奥尼尔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在系列赛战成1平后,热火队周日将在主场迎来东部决赛第三战。

  美联社:拉锯战热火倒在汽车城

  开局、比赛过程和结果都完全不同。普林斯得到24分,汉密尔顿得到22分,底特律活塞队像以往那样强势反弹,他们在主场以92-8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他们扳平东部决赛的总比分。

  底特律人在首战开局糟糕后今天有一个几乎完美的开局,奥尼尔和韦德的队友们则在上一场的出色表现过后哑火。可是在两队的一番拉锯战过后热火队继续翻盘,但是他们苏醒地太晚,这让他们最终败走汽车城。

  现在的东部联盟决赛变为一次五战三胜制的系列赛,热火队拥有主场优势,本周日他们将坐镇主场出赛。

  韦德在比赛中得到32分、7次助攻,奥尼尔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但是他们没有得到队友们足够多的帮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