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防科大中的王牌军人 “呐喊王”场下成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温寒 )

  在25日上午结束的CUBA八强赛中,国防科技大学篮球队中也发现了许多王牌球员,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这些“王牌”球员的风采。

  呐喊王:张弛(4号)

  在场上张弛虽算不上是主力队员,但在场下却是绝对主力。每一次加油助威,都是张弛带头在那里呼喊,在华大魔鬼主场的呐喊声中依然能听到他的声音,我们可以想像他的威力有多大,真实十足的呐喊王。这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国防科大这只球队的凝聚力有多大!

  战术王:李佳宁(11号)

  称赞佳宁为战术王,不只是因为在场上,他总能很好的完成教练布置的战术,还是由于他在场下的表现。在场下,佳宁总是能够冷静的观看队友们的比赛,分析场上形式,适时的喊出“防守、防上线、挡拆……”,十足一个教练的“发言人”。

  罚篮王:王岩(10号)

  之所以称王岩为罚篮王,并不是说他罚篮的命中率有多高,而是在这场比赛中,他实在是有太多次被人侵犯,所以他的罚篮次数是最多的。会有这么多的罚篮也说明华大对他的防守和阻击比较多,他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的分力量,才会有那么多人的“关注”,也许在明年的CUBA联赛中,他将会成为国防科大队中的核心人物。

  “犯规”王:赵方平(14号)

  虽然在这场比赛中队长赵方平在整场比赛中得分不高,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很好的履行了队长的职责,他沉着冷静,很好的稳定了全队的“军心”,在关键的时候都能利用战术犯规来化解对方的攻势。很可惜在最后,他因累计五次犯规被罚下,但是我们认为他的每一次犯规都很值得,所以依然称他为“犯规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