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游戏封面球星猜想:怀旧乔丹 小皇帝引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30 新浪体育

  提起篮球电子游戏,EA Sport的《NBA LIVE》系列是近十年所有篮球游戏爱好者的首选。《NBA LIVE》中的球员球队资料堪比NBA.COM,近几年《NBA LIVE》还增加了大牌球星的招牌动作,让这系列游戏更加完美。

  每年,《NBA LIVE》都会在NBA当中挑选一名当红球星成为自己的封面人物,而当选《NBA LIVE》的封面人物也说明这位球星在球迷和商家心目中的地位。《NBA LIVE06》的封面球星是当红辣子鸡热队的韦德,《NBA LIVE 05》的封面球星则是“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

  那即将面世的《NBA LIVE 07》封面球星将会是谁呢?是砍下神话般81分的科比?还是蝉联MVP的纳什?抑或是表现神勇的小皇帝詹姆斯?还是风头正劲的诺维茨基?最终结果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是全球《NBA LIVE》的忠实FANS已经等待不及,纷纷根据自己的最爱,制作了自己心目中的《NBA LIVE 07》封面。以下是游戏爱好者们自己制作的《NBA LIVE 07》封面:

  最有可能版本:詹姆斯、纳什

  
NBA游戏封面球星猜想:怀旧乔丹小皇帝引领群雄

  一厢情愿版本:麦蒂、科比

  
NBA游戏封面球星猜想:怀旧乔丹小皇帝引领群雄

  经典怀旧版本:乔丹、艾弗森

  
NBA游戏封面球星猜想:怀旧乔丹小皇帝引领群雄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